跟姊姊從去年暑假說到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吃吃廣受好評的SUMO相撲鍋了!

 

其實他的地點很簡單

到臨江夜市之後直走臨江街在轉過去就到了,但是我就是路癡太早轉,於是小小迷路了一下

還好還算OK 不會很難找

 

我們是晚上$439 然後還外加$200加點鱈場蟹,滿不錯的。

現在有很多活動,其實中午來還有送松葉蟹呢!

現在很多優惠唷~ 

 

這邊雖然是相撲鍋,但是大家看他的MENU其實還可以無限加點很多東西

最讓我們開心的就是生魚片,生魚片可是網路上大家超推的呢

現在又要加上我,再次推薦~~ 綜合生魚片!!

綜合生魚片 

他的生魚片,真的不是我在說,超鮮的!!!!

讓我一口接一口,真的就是在嘴巴化開的感覺呢!!

我們一開始就劈哩啪啦加點好多東西,反而火鍋料只夾了一點點

柚香溫泉蛋 

這是他們柚香溫泉蛋,溫泉蛋好好吃喔!

或許有人不敢吃沒有完全熟的蛋,但是真的推薦溫泉蛋唷!!

加上醬油吃下去,嗯~~超好吃

 

這邊是沙拉區,我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在這XD

不過倒是有吃旁邊的煙燻鮭魚跟火腿(吧)

沙拉區 煙燻鮭魚and火腿的樣子 

 

個人是滿喜歡吃煙燻鮭魚的,因為肉鮮又香

他們出餐速度頗快,沒多久我們桌上就被這些東西佔滿:

 

這應該是屬於我們加點的鱈場蟹的東西

 鱈場蟹真的好好吃喔,但是我還是推薦用烤的,會很香甜,

也是加點的…雪場蟹

 

手打魚漿丸,也是滿好吃的! 

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吃花枝漿啦 哈哈

手打魚漿丸

 

手捲,他們手捲有兩種,一種是蘆筍蝦手捲,另一種是龍蝦沙拉手捲

我比較喜歡吃龍蝦沙拉啦,所以當然覺得龍蝦沙拉手捲比較好吃XD

但是蘆筍真的也是不錯吃的

蘆筍蝦手捲

 

這是日式三色珍珠-泡菜-龍蝦沙拉-黑木耳的某某東西

我只喜歡龍蝦沙拉,黑木耳那個其實也滿好吃的,只是有點鹹

日式三色珍珠-泡菜-龍蝦沙拉-未知 = =

 

這是清蒸比目魚樹子,我們三個人,所以他疊成這樣

那如果很多人不知道可以跌幾個XD

比目魚很好吃唷!! 

清蒸比目魚樹子

 

這是牛肉刺身

我很遺憾我沒有把他拍好,因為他真的超好吃的!!!!!!!!!

我們點了兩次,吃之前拌一下就可以直接吃,真的太好吃了。

牛肉刺身

 

還有我們點的肉片…其實肉片可以不用上這麼多的

因為我們光吃那些加點的就滿飽的了!

綜合肉盤

 

漢方藥膳蝦,這蝦也滿好吃的,記得要趁熱

因為我吃的時候已經有點冷掉了,但是他很入味,滿好吃的。

漢方藥膳蝦

 

其實加兩百塊加點雪場蟹真的滿划算的,因為他們會送很多東西過來

 

這是用烤的,用烤的真的很好吃唷!

只是唯一缺點就是。。。。肉會黏住就是

這是非常貼心附給我們的剪刀,可以剪蟹腳

不會剪可以問店員,他們會教你們唷~

像我們就是快吃完才發現可以問店員哈哈…

剪蟹腳的剪刀

肉都黏住了

但是滿香滿甜的呢!

烤完囉~~ 

鱈場蟹腳,我們還是喜歡用烤的

雖然用煮的比較好剝,不會黏住,但是其實會有點海鮮的腥味

這是加點的唷~

這應該也是鱈場蟹的

雪場蟹的樣子(?) 似乎也是加點的!!? 

 

當然其中我們還是有煮些火鍋

但是真的就是"有些"

這是他們的火鍋料區,滿多東西的

而且竟然還有筊白筍耶!

火鍋料區

而且他們海鮮真的超級推薦

因為一整個就是很鮮!

海鮮區!! 

 

但是我們煮到一個謎樣的貝類

真的很好奇他是什麼…

吃起來是滿ok的啦,只是因為不知道是什麼總是心裡會怪怪的XD

謎樣的貝類 

 

之後差不多吃完那些,我們又加點了和風骰子雞肉and和風骰子牛肉

旁邊那是胡椒鹽,這兩道也是幾乎大家都點的

因為我們就是看到幾乎每一桌都有才發現我們忘記點了 哈哈

和風骰子肌肉

這是雞肉+胡椒鹽~

和風骰子雞肉~烤好的樣子

雞肉搭配奶油,而牛肉呢~就是搭配洋蔥。

建議牛肉熟一點不然不好咬 ~"~

(應該不是我們牙齒……)

和風骰子牛肉~ 

 

 

之後吃得差不多了,也準備進攻甜點區

阿,差點忘記說,甜點區有三樣好物

水果、蛋糕及蕃薯、還有握壽司!

水果.點心.握壽司 

握壽司某人拿了很多最後造成很飽的窘境XD

強烈建議不要拿太多~畢竟飯滿多的,除非真的很餓or想吃飯 = =

然後本來不想吃水果的,後來發現他們蕃茄竟然有蜜餞耶!

那就一定要吃的阿~~(現在想起來又流口水了~~)

水果 

 

最後要推薦的就是冰淇淋囉~

他們的冰淇淋可是明治+莫凡彼呢

香草的真的好好吃喔~~ 

莫凡彼 明治的冰淇淋 

 

吃得挺滿足的

而且沒想到出去之後才發現店外就放著大冰箱

新鮮都看得到!!

他那個海報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跟他們買鱈場蟹的意思?

我們吃的海鮮~ 

 

 

SUMO真的滿好吃的,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去吃火鍋吃到飽卻沒煮到什麼火鍋

因為我們專攻他們加點的食物阿!!!

而且很重要的是,他們服務真的超好的

服務生會隨時注意你的食物是否吃完了,會幫你拿走

或是烤得如何,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姊姊筷子掉下去了,他們馬上就補過來了唷!

真的太優了~ 讚!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