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末就是大吃日

因為朋友要出國所以特地約他來吃樂子

 

 

樂子

敦和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TEL: (02)2754-1680

瑞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
TEL: (02)2700-1680

官網:http://www.thediner.com.tw

這兩家應該相離不遠,我是路癡我也不清楚XD

那天我坐公車過去當然也照慣例的迷了一下路,因為我太早轉彎了 囧"

 

去的那一天是下雨天,但是樂子一樣是很多人的耶!

好在我前一週就預約了

 

他們的店小小的,限時1.5hr


這是一般的座位,上面放有常見的調味料

 

 

不過B1竟然還有情人雅座耶XD 不知道可不可以特別指定喔?

情人雅座XD 

 

每人都有一杯柳橙汁以及餐點的飲料

紅茶and柳橙汁 

我們先點了一份雞肉凱塞沙拉 $270

滿大份的,店員有給我們兩個人小盤子比較方便吃

雞肉凱薩沙拉

 

我朋友說雞肉有點乾,但我覺得基本上還OK,滿香的唷

其實光吃這一盤已經飽一半了XD

下次應該要多一點人才點~~

 

這塊麵包好好吃喔~~ 哈哈

 

這塊麵包好好吃!! 

 

主餐的部份~我們點的是這個  希臘蛋捲 以及班尼迪克蛋。

 

 

希臘蛋捲 $230

希臘蛋捲是朋友介紹的,因為他說份量夠大XD

但是他裡面還有一種特別的cheese叫做feta cheese

他是固狀的cheese,吃起來頗鹹,最好搭配吐司一起吃

他的吐司可以選擇要一般的白吐司或是全麥吐司,還會附上cream給你塗~

 

我選全麥吐司,薯泥(菜單上只有薯餅跟薯塊,想要薯泥就要跟店員說唷~)

另外他都會附上水果喔

 

 

薯泥就是,薯泥 XD

我朋友還是覺得很普通,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啦

我以為會有參雜一些小小的薯塊

但他泥的口感也滿香的~

 

 

重頭戲來啦!

切腹希臘蛋捲 XD  白白的就是費達起司 (Feta cheese) 旁邊那是蘑菇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接受feta cheese的,但我錯了 = =

因為吐司一下子就被我吃玩了,結果實在太鹹

其實可以把cheese挑掉啦,這樣會好一點~

而且份量真的很夠喔!

蛋捲裡面的特別物 

 

接下來是我朋友的 班尼迪克蛋 $240

他選的是薯塊,這個就沒有吐司囉!

班尼迪克蛋

其實班尼迪克蛋是我一直很想吃的東西

因為他上面那兩顆蛋是超好吃的水煮糖心蛋阿!

加上荷蘭醬~嗯~很好吃呢

 

 

糖心蛋內容~

但是我覺得蛋好像有點過熟,本來以為裡面蛋黃會"咕溜"的流下來的說…

班尼迪克蛋好好吃~ 

 

我有偷吃一口,嗯~ 下次我要嚐嚐看別的口味試試看!

 

 

其實主餐送來的時候我們沙拉還沒吃完 = =

他們桌子滿小的XD 害我們一下子不知道東西該放哪兒

還好店員幫我們換成小盤

 

他們店內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而且有很長的桌子供給聚餐使用

那天我們就遇到疑似家庭聚餐 @@

好不熱鬧~

柱子上的裝置

 

 

 

樂子跟NY都是我滿喜歡的店家耶

但是樂子這麼popular真的要早點預約的是!

期待下次去吃瑞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