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拍照

 

繼上次三峽外拍之後,聖誕節,然後就是這次的杜鵑了

還好金奇老師的相機修好了..不然可就桑心了!!!

 

早上五點起床,化完妝之後也差不多該出發了

只是這麼早,我真的無法戴上隱形眼鏡 Q_Q

我的眼睛好虛弱~

台大杜鵑很美

而且一過去就看到了這個

#1

生日快樂..這是台大某學生排的XD 

還有人排這個

#2

 

真是害羞耶

那天我的狀況不是很好 = =

笑容也不是很自然

勉強還算可以啦..囧

#3

#4

#5

喜歡!

#6

早就想躺在草地上了!!!!

#7

這張不錯吧! 頗受好評

#8

#9

語言中心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拍得差不多之後,就回台科了!

沒想到這個天芝穹頂 拍起來也格外有味道

 

#10

#11

然後拍了我們倆唯一的合照XD

 

#12

唯一的合照

之後就到最popular的IB頂樓~

很可惜研陽不能上去阿~~ 唉唉

 

#13

 

 

當然,最感謝的還是我的攝影師

 

#14

 

 

謝謝你忍受我的胖胖還有大臉 XDDDD

 

 

全部照片詳見此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