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BEL BURGER

分店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六街15號 

電話: (03)425-025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8:00~00:00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和路269號 

電話: (03)425-125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3:00 週六至週日 08:00~23:00

 

以前在台北生活的四年裡,因為人口聚多所以各式餐廳當然都吃過一些

而美式漢堡,也是我在台北生活裡,和朋友聚會會選擇的食物之一~~~

 

剛到中壢的時候人生地不熟,一開始只吃便當,後來有一次從火車站經過REBEL美式餐廳就好想去唷~~~

就這麼巧,前陣子在GOMAJI上看到超值的券

只要318元(雙人價),即可享有原價638元【REBEL漢堡餐廳】美式雙人分享餐

當然要來嚐鮮囉!!!!!!!!!!!

此次優惠的分店是站前店~\( ̄▽ ̄)>

店的裝潢滿有美式的風格,

有那個"燈管" 還有球衣XD

但我現在只一心想快點進去~~~~ 剛下班很餓捏XD

 

 一進去之後的主廚推薦…

是沙發! 

 

REBEL BUGBER 主打的就是有正妹幫你上菜XD

給大家喵一下耶~~~~~~

所以各位喜歡看正妹的人 <--例如我  來這邊就心情很好啦XD

 

 

另外還有一些店裡的裝飾,簡單帶大家看一下囉~

我想大家應該都想看餐點才是 25  

 

 

 

 

 

 

下面的菜單就是今日的選擇囉~

我們點的是龍捲風漢堡+醬燒雞腿漢堡+酥脆薯條+金黃薯條+櫻桃可樂+DR.PEPPER

(不過無限暢飲不見了!!!!!!!!!!!!!!!!!!!!!!!!!!!!)

但是點完之後才發現我因為剛下班一直意識不清....本來是要點夏威夷…本來是要點花生醬漢堡…

on10  

不過也沒關係啦,龍捲風我也挺想吃的囉…

 

這邊的醬都是大家在美式餐廳很常見的~

還有TABASCO耶~ 用來烤雞翅很美味唷 ^w^

 

這兩種口味的可樂是上網google過

人家推薦or台灣比較難買到的

  

櫻桃可樂喝起來....有點感冒藥水的味道 

老實說我沒喝太多,就丟給派先生了。

另一瓶帶回家還沒喝XDDD 怎麼這麼不專業~~~

 

這個應該是鎮店美女?

不過那天沒看到

 

小心!有人在偷看你.......................06  

 

Q版的披頭四~ 哈哈好可愛!!!!

 

整個view看起來座位其實也算多

我們當時去五點出頭,再晚一點就很多人囉!!

學生們下課都來這邊耶~

 

我一看到這張圖,就在心裡默默決定要這樣吃漢堡!!!!

 

 

他們MENU裡面還有很多口味的照片~

來看看嚕.. 這些沒有在這次的好康內

   

 

餐~點~來~囉~~~on09  

 

這個金黃薯條吃起來就跟mos漢堡的很像,很好吃 也很脆~~

現炸的超級好吃^__^

裡面還有我好愛的洋蔥圈~

超多料

洋蔥圈 培根 蕃茄 起司 生菜....

一口咬下超級Juicy~

裡面的牛肉肉汁非常多,肉又很紮實不鬆軟

很好吃!!

 

大家來看看Swaro 示範的驚奇一籮筐!!!

 

 

知道多好吃了吧 哈哈哈

 

另外醬燒雞腿來囉~~~

   

一整塊的醬燒雞腿

還有咬下去鮮嫩多汁~ 鹹甜的滋味

肉真的非常的嫩!!!

 

 

阿~~~ 吃完好飽好好吃!!

下次一定要去吃我沒吃到的夏威夷&花生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