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23 

一切的一切的介紹請見  舒果官網


王品舒果?  吃素的?

說真的,當時聽到這個..肉食怪我一點都沒興趣!

但是相繼聽到幾個朋友去吃,在FB上打卡…都說很好吃!!!

(所以說商店打卡優惠是不是很重要 XDDD)

趁颱風假這天,生日前夕,來嚐鮮嚐鮮~~

謝謝毛毛請客啦~~   ^艸^

 

這天來到的是桃園大同店

附近有停車場,只是沒特約就是了

招牌上停隻可愛小鳥,增添清新、自然、自由奔放的感覺 (我也太會扯XD)

IMG_3512 

廁所在外面,所以需要走出來唷~

圖案是挺可愛的 ^^

IMG_3513 

YA~ 歡迎光臨蔬果!!!!!!!!!!!

我來了我來了~~~~~~~~~~~

IMG_3514 

重點不是反射出來的兩個正妹

而是陽光、舒服、美味、自然、活力

這就是飲食潮流的關鍵POINT!!!

用心感覺食物的美好.........意思就是說,要吃他最原始的美味囉~

IMG_3515 

旁邊也有對應這五個顏色的蔬菜水果

IMG_3516 

當天還帶了蛋糕跟他們借放....

可以請他們到時候一同送上,或是借冰也是可以啦XDDDD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這應該是王品集團的一貫原則啦!

IMG_3517 

用餐區分很多不同section

適合朋友聚餐的多人區、情侶家庭聚餐的迷你區都有

位置很多 很大耶!

IMG_3519 

 

IMG_3520 

IMG_3522

客人還沒到來之前,都會貼心的用小紙盤把水杯蓋住

真的很細心耶 

IMG_3521  

 

我們的位置在秘密的後方 XD

算是小小半開放包廂似的,朋友開心聊天的好地方!

IMG_3523 

每個人 $398+10% 

就有前菜、麵包、沙拉、湯、煮餐、副食、甜點、飲料

一次一道一道來,也是可以吃飽的啦!

 

他們會問你是不是吃全素,或是可以接受蔥、薑、蒜等調味,當然可以阿我愛耶!!

IMG_3525 IMG_3526 

這樣的菜單很方便..

一邊是總覽,另一邊有圖片可以參考..可以看到東西實際的照片總是可以安心一點

而且圖片不是僅供參考喔XDDDDDD 

IMG_3533 IMG_3544 

因為阿毛之前來過,所以點餐時他也有給我們一點意見

點了這些...........

IMG_3546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因為右邊食物比較清淡,建議從右至左開始吃 (白話一點就是從右邊開始吃啦!)

IMG_3547 

這一道非常滿意~

山藥加上藍莓真是很特別的搭配

脆脆的山藥加上酸甜藍莓,非常棒..

吃掉最後一根山藥之前,我還把他沾滿滿滿的藍莓XDD

 

水蓮這一道沒辦法慢慢吃細細品嚐

因為我怕水蓮散開全部都一絲絲的,所以就一口把他給吃了

一樣有水蓮的脆口感,調味也不錯,果然味道就更重一點

 

第三格是我超愛~~~

梅子口味的蒟蒻裡面包了聖女蕃茄

感覺回到小時候…那個酸甜蕃茄裡面夾蜜餞(??) 的味道~

超級愛的!!!

圖組1

麵包:迷迭香火柴麵包

香脆火柴麵包加上沾醬..(凱薩醬的樣子)

真是非常速配唷~~~ 醬有點點蒜味..我好愛唷嘻嘻

個人是重口味沾醬愛好者,所以每根火柴也都被我沾了滿滿的醬 哈哈!!

   IMG_3553 IMG_3556 

沙拉:羅美香蕈沙拉

其實這一道跟麵包有重複

但因為覺得麵包好吃而且其他也還好,加上我又喜歡吃羅美生菜,就點了這道嚕~♫

IMG_3574   

右邊是義式油醋拌炒的杏包菇還有蕃茄 

好健康  羅美生菜包著吃也好好吃.....

也可以加上火柴片包塊,淋上凱薩醬~

很多方法等著你去搭配~~~~~~~~~~

圖組2

 

直接包杏包菇..

IMG_3588 

或淋上凱薩醬~ 都是很棒的享受唷^_^
IMG_3589 

湯:米蘭南瓜濃湯

這是阿毛點的,真的是南瓜濃湯!! 好濃的南瓜味在裡頭~

IMG_3596 

湯:紫薯洋蔥濃湯

這是我點的,味道很特別........

很濃稠,地瓜味道又甜又鹹的

一開始就是覺得特別才點的,也算還OK囉  @_@.. 

IMG_3601 

湯:義式燉蔬煲

這一道真是豐富呀........

裡頭有蒟蒻、白菜、芋頭、....很多料,喝起來有點類似佛跳牆~

真的覺得喝完就差不多飽了 哈哈哈

(本來蓋子要被收回去,硬是借來拍照一下XDD)

 IMG_3603 

芋頭也有燉到喔! 一口咬下鬆軟入口滋味豐富~

IMG_3604

其實吃到這邊就差不多飽一半了.....

不過重頭戲還沒上場呢!!!!!!!!!!!!!

 

主餐: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這是真的很特別,手工麵皮製作,內有豐富的蔬菜與菇類,還有濃濃的cheese.....

這一道是朋友推薦的喔!

IMG_3606 
服務人員會先來幫你把他切一半,然後用旁邊的手套直接拿起來吃

不過應該是滿燙的吧 XDDDDDD

料是不是很豐富呀!!  (不過尾端只剩下麵皮 囧rz) 

IMG_3615 

用手套直接拿取示意圖 18  

那天阿毛只吃一半,另一半請他們打包帶回~真的太大啦!!!!

IMG_3618 

 

這是我的, 彩椒紅咖哩焗飯

非常特別!! 飯是像飯糰一樣一球一球.. 經過油炸or烤而成

所以外皮脆脆的,而且裡頭的飯不只是白飯!!!!!!!

而是有經過拌炒,加入不同東西(好像有菜圃)而成的唷~~~~

我覺得直接吃就好好吃了唷~ 沾旁邊的紅咖哩也是不同凡響唷!!

圖組3

看官網說有堅果…

a...我是沒發現啦 ( ̄▽ ̄)a 不過剛剛看照片似乎隱約看到..吃下去根本不知道嘛~~

一樣沒吃完,打包當隔天便當 哈哈 可以請他多給一點醬 ^^

 IMG_3623   

 

打包示意圖XDDDD

IMG_3647


副食:果香五穀炊飯

相形之下這道有點輸了..不過其實還是很不賴的,上面放了非常營養的松子

健康油脂多可以預防健忘之類的

水果醬汁+新鮮菇+五穀米,吃起來也是越吃越有味道喔!!

IMG_3629   

甜點:芝麻核桃奶酪

本來是很期待這一道的,奶酪+芝麻的組合很特別,奶酪香濃,芝麻味也香吃起來也不錯

不過下次可以點別的試試看

IMG_3667 

甜點:香檸蘋果派

外表類似鳳梨酥的皮,內有蜜蘋果丁,如此搭配令人一口接一口!!

IMG_3669

飲料:熱帶雨林咖啡

IMG_3668  

飲料:玫瑰自然果茶

IMG_3670 

是有果粒的唷!!

IMG_3671 

飲料:明日葉蘆薈露

我點了這個,感覺好像很健康的樣子XDDD

明日葉看他下面介紹好像是葉子摘了明天還會長出新的,故此命名

裡面有蘆薈果粒唷~ 健康又爽口,我滿喜歡的 

IMG_3672 

 

在上甜點之際,他們也一併送上祝福

好可愛的皮卡丘  (旁人:不是熊嗎?)

IMG_3651 

後來跟他們說還有另一個壽星XDD

所以又火速補了一個,也是挺可愛的啦!!  好厲害唷~~ 

IMG_3652 

店員還幫我們拍照唷 ^+++^

這張我很愛~~~~

IMG_3655 

還有歡樂的生日快樂song

好開心好開心~~~~~~~~~~

IMG_3663 

可是可憐的皮卡丘被某人用成這樣 Q_Q

我只好幫他點上淚水...(還上口紅)

IMG_3678 

 

最後,貪小便宜 喔不,精打細算的我們還上網列印了入會禮 (怎麼沒生日禮?) 

還有持台灣巴士觀光手冊也可以到各王品集團消費並領取好禮唷(禮物or餐點)

IMG_3681 

好飽好滿足,下次見囉 ^_^

IMG_3700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