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對食尚玩家金牌主持人所代言的GOOD醬廣告有沒有印象

沒錯~ 味味A又出新口味啦

這次因為看到味味A推出乾麵王系列,還特別上網看了一下味丹官網

發現味味A的排骨雞麵、肉骨茶麵、海鮮麵、雙響泡系列......天阿數不完,都是我愛吃的口味耶!

這次味味A大出手,每種口味各給了兩碗嚐鮮

 09  

香辣京醬以及川味辣瓣口味~~~

香辣京醬是內含傳統提煉的香雞油,而川味辣瓣則是古法手工甕釀辣醬~~~

真的好猶豫,到底該先吃哪一種口味...............02 

 

兩種都是辣味,都是我最愛的

不過~ 先來川味辣瓣好了!!

 

Swaro 泡麵教室

首先將泡麵打開  (揮拳~當然要打開阿不然怎麼吃 21  

打開的那一剎那,就跟此次的靈魂人物四目相交囉  ψ( ̄︶ ̄)ψ( ̄︶ ̄)ψ

 

 

如果吃過乾麵泡麵的話,一定對於底下的空碗不陌生~

 

將喨~ 主角們亮相啦~~~~~

左邊是乾麵區,右邊是湯區唷

乾麵王的附湯是日式味噌,好期待唷^^ Swaro本身可是很喜歡喝味噌湯的呢

因為之前看過瘦身雜誌…味噌裡面所含的物質是可以幫助瘦身的 哈哈

所以之前幾乎每天都喝味噌.........................................唉呀話題偏移了

 

 

先給大家看看湯包內含吧~ 我撕~~

 

 

裡面除了一些小蔥花之外,還有豆腐耶 哈! 好可愛唷!真小巧~~

 

但是看了湯包應該還不夠,

接著就是重頭戲,開始泡麵啦~

 

首先把調味粉包放進去

  

裡面有好多脫水蔬菜...

吃泡麵最喜歡吃他的脫水蔬菜,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很有口感

 

 

接著將熱水倒入,就讓熱水將脫水蔬菜release吧~~~~

 

等待3mins....

這邊有個小秘訣唷,夏天還好,但尤其冬天的時候因為氣溫較低,調味油包通常通常都凝固

所以在等待的時候就可以把油包放在上面,醬子等等也會很好拌麵唷  *^_^*

 

 

接著就用俐落的手法倒出美味湯頭!

右撇子就用右手、左撇子就用左手

壓住一邊的蓋子,然後一倒~ 就出來囉,不用擔心會被燙到的啦25  

 

 

有沒有看到舒活的脫水蔬菜啊 //▽\\ ̄   <--這是啥表情 法令紋嗎   

 

還有我們已經融化了、蓄勢待發的調味油包

 

快點快點~~~ 我好餓呀~~~~(敲碗

  

天阿,拌好了

好美味的樣子唷~~~~

每一跟麵條都跟醬做完美的結合,而且還有麻辣的香氣不時飄入鼻子

一口咬下 隨即就能感受到油蔥以及濃濃肉燥香味

而且3mins的麵條真Q彈,口感十足~~

咀嚼一下子之後從舌根開始有淡淡的麻感,但不會太刺激

實在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呀~~~歐呵呵呵~~~

 

然後再搭配一口日式味噌,絕配!!!

 

可愛的小豆腐~我要把你吃掉囉~~~ >/////<

 

 

看我如此狼吞虎嚥 是不是真的覺得很好吃XDDDDD

IMG_1372_nEO_IMG  

 

接著輪到香辣京醬上場囉~

這一天剛好是我餓著肚子加班的一天,回家的路上想到還有香辣京醬的陪伴就忍不住嘴角上揚

今天的新方法~如果擔心蓋子掀開可以將湯碗反蓋 XD

 

中間的過程我就不贅述,直接到重點

醬就給他下去吧~~~~~

或許是因為含有雞油的關係,香辣京醬的醬沒這麼濃稠

 

但是一樣每一根麵條都包覆著京醬呀    

 

京醬好好吃唷,我吃第一口就欲罷不能

淡淡的辣味裡面帶點甜, 滋味順口一開吃就停不下來

然後一口味噌~ 阿~ 享受阿!!!!!

  

下班後的我~ 只想快點讓肚子得到滿意的食物

IMG_1831_nEO_IMG  

 

 加班日、熬夜日、甚至颱風天~

 泡麵都是咱們的好朋友啦  (有緣…無緣…………)

 

更多資訊~~快上來看看吧!!

http://youtu.be/-imCzt_LIc8

http://www.vedanevents.com/goodjo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