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77.JPG

 這麼厚的鬆餅 沒錯 你沒看過

其實今天本來是想去吃小豚輕食的鬆餅,但是竟然下午三點半就已經賣光~

殘念阿,只好轉戰另一家

 

Tano cafe 位於台中北區 中友百貨附近 中技附近的巷子裡

之前就知道這家的存在,但一直沒機會來訪

今天總算是有機會啦~ 

DSC08659.JPG

 

外面小黑板也是主打厚切鬆餅

手工漢堡肉好像也是招牌 不過同行友人不吃牛,那就skip啦

DSC08660.JPG

 

店內空間不大,一樓大概只能容納10人出頭 

上面還放著一些機器人模型

讓我想到小時候最愛看的元氣小子............

(雖然我不知道那些模型是誰XD 我超不會認東西的)

DSC08661.JPG

 

旁邊下面還有一台古早的唱片機

DSC08666.JPG

 

店內很多小東西裝飾

可惜當天是喝咖啡 聊是非 沒細細觀賞~~  

DSC08669.JPG

 

從MENU跟一開始店外看板應該就可以看出店內有貓這件事情啦~

好像Tano 就是貓咪的名字 (???) 

店內的確是有兩隻貓,不過我也沒拍到 T_T

我對貓也很沒輒 他們實在太酷 很有自己的style

還是狗狗比較適合我 XD

DSC08662.JPG

 

價格以咖啡廳來說就是一般價

不過很抱歉 我竟然沒有拍到第一頁 主食的MENU >"<~

鬆餅有分單人跟雙人!?

朋友說上次來吃單人,就是鬆餅的一半

但是雙人好像不是"一個鬆餅"這麼簡單喔............

DSC08663.JPG

 

飲料朋友之前來過說還好

所以就沒有點... @_@

不過對現在的我來說,的確飲料也沒什麼吸引力

我都是很沒創意的點抹茶拿鐵 XD

DSC08664.JPG

DSC08665.JPG

 大食量如我們 竟然點了三個餐~~~~~~~

不過嚴格說起,我們只是吃了主餐之後 又吃甜點而已XD

 

對了,Tano cafe有限定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

但是如果是點主餐,有附餐飲料 就不在此限喔~

而且吃不完是沒有打包的!!!!!!!!!!!! 

這個我比較沒辦法接受… 這樣東西不就浪費了嗎  (萬一沒吃完的話…)

DSC08668.JPG

奶油培根焗水餃

說真的,雖然他名字已經寫了"水餃"

但是因為位於pasta的分類之下,我還是帶著一點期待

想著他是不是義大利餃

DSC08670.JPG

 

但他真的就是水餃

哈哈哈哈哈

不過撇開水餃這件事之外,其實不錯吃耶~~~

白醬很香 但不會濃到膩

裡面除了小培根之外 還有一些青花菜

水餃的蒜味不會太濃 所以台味沒這麼高

旁邊還很貼心的附了cheese 粉,喜歡更濃郁口感的可以再加

DSC08673.JPG

 

味噌雞腿排

其實滿像更豐富一點的Brunch

除了主角味噌雞腿排之外, 還有香蒜麵包 生菜 蛋捲(?) 薯條

生菜部份我覺得不錯,除了生菜之外 還有三大片小黃瓜、一片厚厚的蕃茄 跟玉米筍~

使用的和風醬汁很清爽 好吃!

麵包個人覺得一般  可能我比較喜歡豐富的麵包 (例如雜糧麵包之類XD)

但是.....雞腿排沒有什麼味噌的味道阿!!

是不是上面的醬太搶了呢?  但是吃起來很嫩倒是真的~~~

好像叫做香嫩雞腿排比較適合 XD

DSC08671.JPG

蛋~ 不是炒蛋  也不是水波蛋 也不是蛋捲

但是中間透著一點半熟的蛋 還算OK啦

DSC08676.JPG

 其實當初我們點餐的時候,他們有一再問我們確定要點雙人的嗎?

「我們雙人的鬆餅真的很厚喔!」 店員再三確認著

我跟朋友都點頭表示堅定不移的心

(好像在寫小說!?)

來囉來囉~~~

OMG真的超厚!!

外加兩顆冰淇淋跟三球鮮奶油~

COME ON 這一定要的好嗎

DSC08678.JPG

 

真的好厚的鬆餅  我應該用個東西來比才知道比例的 >"<

鬆餅吃起來味道不錯唷~ 口感也很OK

只是一份200 只有冰淇淋跟鮮奶油是有點貴了

應該再多個水果之類..... 不過重點再厚度囉~

DSC08679.JPG

沒拍到附餐飲料

其實滿小杯的,剛用餐的時候 就有聽到鄰桌客人詢問飲料有沒有續杯-----沒有

有沒有水-------好像也沒有!?

其實有點小奇怪 haha...

 

店內其實滿熱鬧的

好像老板的朋友(?) 也會來 然後就聊天很開心 一整個就很嗨的感覺XD

所以如果是想要"安靜空間"的人  可能要考慮看看唷~~ 

 

Tano cafe

地址: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00巷6弄5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週二似乎公休喔!)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noCafe.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