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目前分類:生活點滴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對於我們來說,他並不是老歌

只是對於現在的"小朋友們" (國高中~大學生)  他們也許已經是老歌了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脫離學生時代也已經快要3年了!

一畢業之後 也沒想著要玩什麼,環島之類的,就決定要工作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何謂耿耿人?

照字面看就是,耿耿於懷!

沒錯… 就是對別人的任何言語、舉動、想法都非常在意的耿耿人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Farewell, friends. Farewell, bad weather!

居住在北部少說也六年多, 大學在台北兩年,工作在桃園兩年

沒想到雖然桃園比較南部 但天氣卻比台北還要惡劣!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哎唷威呀~~

大家新年快樂!!!!!!!!!!!!

現在講好像有點太晚 哈哈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唉呀~

各位…我的電腦…應該算是好了吧?

96年2月買的IBM螢幕已經壞過一次,如今又壞~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喲。
我那個從大一下就陪著我,曾經被我潑到水,被我拆開,換過一次螢幕的IBM …螢幕又壞了!
我以為他很堅強,但確不是…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na_12   (文章中圖片全為網路擷取~ 有不當還請告知)

各位…真是不好意思啦!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問我
  • 請輸入密碼:

天阿天阿大家

我今天被留下來加班剛剛回到家啦~~ T_T

好想快點更新品田網誌給大家看唷!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夜深了

該睡了

賺了一天的颱風假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真是有趣

撇開以前FB玩很大不講

現在有不認識的人加我..除非是有照片知道是誰or有共同好友(生活圈很近),我才會加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鼓足了勇氣,上批踢踢po MD資料卡

畢竟外拍板上面正妹超多>"< 大家都超瘦

謝謝"雙魚寶寶" 阿鵬哥給我這個機會~第一次的約拍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久違的拍照

 

繼上次三峽外拍之後,聖誕節,然後就是這次的杜鵑了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