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幅DM(大).jpg  

什麼?

這四隻可愛的小動物是啥~

後面那繽紛的又是什麼?

原來是卡滋的SUPER MIX 彩虹爆米花啦~

 

說到卡滋大家一定不陌生,我也很喜歡他們的爆米花

有次去門市買了最愛的起司口味  結果沒想到一下子就見底了!!

怎麼會這麼迅速阿~~~~

 

言歸正傳,快點來介紹他們的新品吧!

SUPER MIX 彩虹爆米花

光是看到這麼可愛的提盒就融化一半

這麼可愛的四隻小動物,應該可以讓不少小朋友愛死了!

DSC08633.JPG

兔兔好可愛~

還有我最愛的象象~~ (都什麼年紀了還講疊字…囧rz

DSC08634.JPG

其實一開始拿到包裝,不仔細看還不知道這是卡滋的爆米花

直到用力看了一下,才在蓋子上看到淺淺的卡滋圖樣啦~

DSC08635.JPG

為什麼叫做彩虹爆米花呢?

就是因為SUPER MIX 提供四個願望 一次滿足

一次就讓你可以享受到  原味鹹 草莓牛奶 焦糖 葡萄 等四種口味的爆米花唷~

DSC08636.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草莓牛奶、焦糖、葡萄、原味

焦糖跟原味算是滿常見的,而草莓牛奶跟就稍微罕見一點,不過葡萄~~ 還真的是很少見呢!!

四個口味都好好吃

原味的鹹滿足我的鹹食胃,一口接一口 很涮嘴

新奇的葡萄也不遑多讓

但包著脆脆外衣的焦糖跟草莓牛奶表現得更是一級棒阿~~~

尤其是焦糖實在太好吃了 剛開封就讓我掃掉了一盒....不信看看下面圖片>"<~~

DSC08643.JPG

 

而且有別於一般爆米花,卡滋使用全穀玉米粒,經過烘焙氣爆製程 減少油脂減少負擔 讓你可以放心吃啦~

 (不過當然還是要稍微節制一點點囉.. 如果有辦法拒絕美味的爆米花的話)

 

什麼都喜歡搭配牛奶的我,當然也一定要搭配一下的

不過這個要趕快吃,原味跟葡萄的一下子就溶掉

焦糖跟草莓牛奶的雖然有脆甜的外衣,但是不快吃恐怕就又要被入侵了XDDDDD

這麼可愛的彩虹爆米花,搭配冰淇淋或是鬆餅之類應該也很有趣吧~

下次再買來試試看!

DSC08642.JPG 

 

連外包裝都這麼可愛!  精緻的牛皮紙袋搭配可愛小動物 送禮好像也滿適合的耶!

一盒兩入,不過外包裝是隨機的唷~ 你想拿到哪一隻小動物的呢?

 26701.jpg

更有趣的~ 是這個外包裝....

沿著虛線剪下來,護貝後 加上軟木塞墊,就是好可愛的杯墊囉~

稍微DIY也是不錯呢.. 或是可以整個拿來當置物盒、面紙盒…好多用處~

至於爆米花桶,我想我是可以幫我家的黃金葛換個大一點的家囉!!

26700.jpg 26698.jpg  

想嚐嚐彩虹爆米花的滋味嗎?

快點來看看離你最近的門市在哪邊吧~

 

門市查詢:http://www.popsmile.com.tw/store1.php

卡滋爆米花:http://www.popsmil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