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99.JPG

魚逐水草而居,鳥擇良木而棲         民食良沐而安

一到良沐門口 就看到這句

之後進到店內 裡面裝潢跟這slogan很有關係唷 

 

IMG_1498.JPG

 

良沐算是滿新的店家 今年才開的

外面裝潢很用心 很有日式風格

IMG_1500.JPG

魚逐水草而居來了...

是不是裝潢跟slogan有搭XD

IMG_1501.JPG 

超幸運抽到ipeen的口碑券

他們平日只有晚上營業 所以我就約了個17:30的時間

來當第一組客人吧 哈哈!

 

良沐服務不錯,位置也事先幫我們安排好了

進去之後店長就跟我們介紹他們的特色

菜單如下~~

主要分為鍋物 以及 銅盤烤肉

湯底最基本是野菜湯,其他還有味噌鍋(日本的白味噌 赤味噌調製)、木狩鍋(有嗆辣感!)、香辣鍋、蒙古鍋(孜然香)及壽喜燒等

野菜湯是用清境山當歸、牛蒡、蘋果及20多種中藥長時間慢火熬煮而成

喝起來的確清甜,尤其是銅盤烤肉的湯加上肉的鮮甜,更是好喝!!!!

 IMG_1511.JPG

今天體驗內容如下

(紅粗字是選擇的品項)

品項內容數量
養生野菜
鍋系列
特選霜降牛鍋 任選1
柔嫩小羔羊鍋
無骨牛小排鍋
嚴選雪花牛鍋
雙拼享受
鍋系列
極品海陸
升級套餐
手捲
龍蝦沙拉 / 鮑魚(擇一)
各1份
手工漿
《野菜肉漿 / 鮮蝦魚漿 (擇一)
附餐
《白飯 / 寬冬粉 / 手打粗拉麵 / 滷肉飯 / 泡麵 (擇一)
當日甜點
韓式銅盤
烤肉系列
韓式風味銅盤烤肉 任選1
無骨牛小排銅盤烤肉
升級套餐:手捲 (龍蝦沙拉 / 鮑魚,擇一)、當日甜點 各1份

IMG_1513.JPG

店內空間也滿大的 桌與桌之間也都有稍微隔開

IMG_1516.JPG

還有包廂式,適合聚餐

今晚剛好就遇到聚餐 很是熱鬧

IMG_1522.JPG

飲料、醬料、湯底自助取用 有時候服務人員也會幫忙加湯

飲料是蘋果汁跟烏梅汁 都不錯喔! 他們烏梅汁還是特地到外面找工廠製作的呢

IMG_1523.JPG

首先上來的是手捲

左邊是鮑魚手捲,右邊是龍蝦沙拉手捲

鮑魚跟龍蝦沙拉給的份量都很大,還好下面搭配苜蓿芽及些許花生粉

咬下去都是料,整體吃起來都不錯喔!

IMG_1529.JPG

上菜速度滿快的 東西一下子就上來了

IMG_1536.JPG

這是他們招牌的雪花牛

不得不說他們肉質真的不錯 吃起來既可以吃到原味的甜 肉也滿軟的 不會老

IMG_1539.JPG

 

IMG_1613.JPG

海鮮的部份東西也滿多樣的 蛤蜊、蝦子不用說,還有干貝、鯛魚片、魴魚片

蝦子很大隻,而且都很新鮮! 

給這個量真的很大方阿~~

IMG_1542.JPG

 

菜盤裡面有地瓜! 超甜的~~ 

蔬菜量乍看以為少少的,沒想到最後吃到肚子稱到爆!!

IMG_1540.JPG  

手工漿有野菜肉漿(湯底的野菜+豬肉漿) 鮮蝦魚漿(鱈魚、鯛魚、多利魚打成的魚漿+蝦子)兩種

IMG_1543.JPG

手工漿很Q  但是吃起來裡面蝦子又很脆口

令人意外的是裡面竟然是芹菜味道XD

一顆漿裡面有一隻蝦子切小段 但是我們的魚漿分成三份,每份都有蝦子耶 

IMG_1625.JPG

 

手打粗拉麵 一樣很Q

IMG_1592.JPG

銅盤烤肉

看起來東西比火鍋少

事實上也是真的比火鍋少XDDD

但是我超愛銅盤烤肉~~~~

介紹桌面上:可以免費續的包肉用生菜&泡菜 還有烤肉沾醬 以及銅盤烤肉專用的湯底(稀釋過的野菜湯底)

IMG_1544.JPG

銅盤烤肉上面的蔬菜量也算不少

IMG_1545.JPG

我們選擇的是無骨牛小排

肉本身有用蘋果、奇異果、水梨&特製秘方醃製 跟一般看起來很多醬的銅盤烤肉不一樣

IMG_1554.JPG

就是這個肉!! 一片一片烤過之後 原本都搭泡菜吃

後來我想說吃吃看原味吧

沒想到…好甜好好吃! 肉好嫩 阿阿阿阿.....

而且用湯匙把湯從銅盤再淋下來

肉的甜跟也菜湯底混合 喝起來更是鮮甜

用這個湯來煮菜超好吃!!  後來火鍋的高麗菜都被我拿過來煮了 哈哈!

 

IMG_1595.JPG

 

銅盤烤肉附的飯 滿Q的 只是我吃太慢 都冷了

IMG_1589.JPG

右邊是打卡送的鴨血喔~

跟外面麻辣的不一樣 口味比較清淡 但是又有很香的中藥(八角)味道

IMG_1559.JPG    

後來銅盤烤肉快吃完的時候

店長有來建議火鍋的料也可以在這邊煮

嗯,想起之前在屋馬烤干貝 馬上把干貝放到上面來

果真好吃阿~

但是蝦子就還是用煮的比較好吃了! 因為蝦子好大隻,放上銅盤頭尾都超出了

IMG_1627.JPG

最後送上甜點

冷/紅豆煉乳冰  熱/紅豆湯

IMG_1639.JPG

冰是剉冰的形式~~

IMG_1641.JPG

滿好吃的 吃完整個超級稱!!!!!!!!!!

IMG_1642.JPG

另外,我有說他們裝潢跟slogan很搭,

鳥擇良木而棲.....就在這啦~ 二樓往廁所的路上 就這麼一大面

IMG_1649.JPG

不用懷疑,活生生的喔!!

IMG_1664.JPG  

最後的最後,民食良沐而安阿~~~

感覺得出來他們的用心!

BTW,他們現在宵夜場有打75折 

想嘗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265號

電       話:04-2475-62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7:30~凌晨24:00  , 週六至週日,12:00~凌晨24:00

官方臉書:良沐鍋物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