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本篇用被車輾過的數位相機拍照 普遍畫面較暗 我已經盡力調整啦~

嘻嘻..... 雖然我對調酒什麼的沒什麼研究

但是看到酒還是喜歡喝 <--俗稱不懂又愛喝的酒鬼?

看到有新團購 而且不是一般的調酒+炸物 而是燒烤~

酷! 馬上買!!15ptp.gif  

DSC02107.JPG

La Rio 所在的位置

說實在 處於鬧區 也可以說是稍微偏僻

他就在金典酒店後面的停車場的斜對面

其實算是很熱鬧的地方唷

只是旁邊的店招牌超大 差點找不到~

DSC02110.JPG

營業時間到凌晨三點

晚上想喝酒 也不用怕沒位置囉

而且店家使用的竟然是自動旋轉的燒烤爐!!

我自己都想買一台回去

DSC02111.JPG

店內燈光是比較暗的 但是一般的調酒店家就是這樣啦

播放著爵士風格的又有點搖滾的音樂 搭點小酒 讓人很放鬆的氛圍

店內有兩桌沙發 可以給多人聚餐用

另外吧台也有一整排的位置 想跟幽默的帥老闆聊天也OK喔

DSC02114.JPG

因為店內比較暗 我們又漏拍到座位

跟GOMAJI借一下照片

我們坐第一桌 因為我們八點半就來 所以理所當然包場XD

有誰七早八早在喝酒啦 哈哈~

IMG_0165-拷貝.jpg DSC02123.JPG

將將~~ 之所以會買這團購券的原因就是內容划算啦~

後來跟老闆聊天 他說燒烤本身就是399 所以算是送兩杯酒啦

菜單可以參考FB上面的 菜單1   菜單2  隱藏調酒

79064-81388-m.jpg

座位旁有筷子以及調味料

DSC02120.JPG

調味料好可愛~~~~

由左至右

小白熊(海鹽) 樹(辣椒) 仙人掌(黑胡椒) 小白兔(檸檬鹽)

DSC02139.JPG

筷子是可愛的鉛筆 用了都覺得心情很好

DSC02132.JPG

哎唷 這張怎麼這麼暗

這是店家招待的小菜啦

吃起來有點像是黃金泡菜~~

看他們FB之前小菜還有自製小捲耶! 好想吃喔喔!!!

DSC02131.JPG

我們來得很早 當時只有老闆

說真的調酒名字真長 跟他點餐的時候好饒舌XD

食材都處理好之後 上菜其實很快

沒有羊肉 所以改雞翅,太棒了 我愛雞翅

DSC02124.JPG

機器非常特別

下面是自動旋轉的串燒爐  上面是平台 可以烤蔬菜阿 魚阿等等的

看了自己都想買

一問老闆....老闆說機器本身不貴,運費比較貴啦!

什麼...國外的喔!!?

好吧好吧…只好放棄~~

DSC02134.JPG

東西一下子就送上來 我們也拍拍照 之後就一直看著肉串旋轉

我竟然也沒啥動靜 結果老闆就走過來幫我們把東西放上去烤了XD

真是不好意思  但很想問老闆.... 以前有在燒烤店上班過嗎?

DSC02126.JPG

 

青菜是杏鮑菇 青椒 洋蔥

老闆還問我們:有吃青椒嗎

還好我不挑食 但是如果不吃青椒的怎麼辦XD 可以換什麼嗎?

DSC02130.JPG

這是我的 SEX ON THE BEACH

喝起來是有種葡萄柚的味道 還有果粒唷

比較能喝出酒精味 這杯很好喝 我非常喜歡

DSC02136.JPG 

這杯是Cosmopolitan 喝起來比較沒酒味 還想說是檸檬紅茶嗎XD

誰知道這是屬於後勁強的是嗎~

DSC02138.JPG

芝心雞肉堡

看看這起司 阿~~ 流出來啦!

這個好吃!!! 雖然這樣講很不美味 ....就是裡面吃起來有點類似雞塊的肉

但雞塊本身就是個好吃的東西阿XDDDD

總之就是好吃好吃好吃啦  而且上面煎得有點焦焦脆脆的

DSC02142.JPG

雞翅烤到一半的時候 老闆還有來補塗一下醬

烤好顏色一整個美阿~~

阿阿阿阿阿 我現在才發現我忘記拍牛肉串!!!!!!!!!!!!!!!!!!!

因為太好吃了 肉很軟很好吃 直接吃or撒海鹽都很棒

所以就咕嚕吃掉了 O_O

DSC02144.JPG

好吧 繼續平靜介紹

杏鮑菇直接吃沒啥味道 就是原始的味道

所以重口味的我又撒了黑胡椒 海鹽 一起吃

雞翅肉真的也很嫩很好吃 醬味道很足 直接吃就超好吃

DSC02146.JPG

還有大推烤洋蔥

天阿 今年中秋節我一定要記得烤洋蔥

烤過的洋蔥一整個就是甜~ 超甜超好吃

DSC02148.JPG

鯖魚竟然是完整的一整隻

而且我本來還懷疑烤盤上面墊著烘焙紙的烤肉效果 沒想到還可以把皮烤得脆脆的呢~~

DSC02150.JPG

只可惜沒有附上檸檬  所以我就用了檸檬鹽XD

DSC02151.JPG  

 

這間真的很推薦~~ 而且小小空間很溫馨

老闆也很好相處 很健談又有趣

是間絕對會回訪的店喔!!!

 

La Rio

台中市西區博館三街54號

04-23261178

20:00~3:00

週一公休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