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1.jpg

Hello~~ 

大家晚安 

近年美甲美睫盛行 花錢讓自己變美麗 

常常看到朋友po指甲彩繪 或是接睫毛 都讓人好生羨慕~~~

剛好昨晚在網路上閒晃的時候 看到有人徵求免費接睫毛model!!!

應該是要給訓練好的美睫師做實際演練的吧?

有這麼好的機會,我怎麼能放過!!!!! 

IMG_1353.JPG

雖說我的睫毛滿濃的 曾經還有人看著素顏的我 問我是不是有畫眼線

(阿~ 沒有阿 眼線都還不太會畫咧)

IMG_1354.JPG

但是阿… 我的睫毛很短阿阿阿阿~~~

加上又有內雙的關係,所以一睜開眼

眼睫毛又被眼皮吃進去了 

 IMG_1355.JPG

約了個今早八點半的大好時光

剛睡醒整個臉拋拋腫腫又缺乏營養的樣子跟美睫師見面了XDD

 

美麗睫徑位於大敦國中正對面

距離IKEA、文心森林公園都很近

散散步也可以順便來美麗一下,還真方便 

  IMG_1366.JPG

外面綠意盎然 看起來滿舒服的樣子

針對第一次要體驗的客人 也有優惠體驗價喔

 

IMG_1437.JPG

一樓主要是美甲的部份~

外面是手部 腳的話後面有間包廂喔!

IMG_1431.JPG

IMG_1434.JPG

 

桌子上有一些款式可以挑選

IMG_1432.JPG  

另外旁邊也有很多

他們款式超多的 旁邊還有一個小盒子都是滿滿的sample

IMG_1428.JPG

這是腳的美甲房間

個人包廂 隱密性滿足夠的

而且東西一應俱全呀

IMG_1422.JPG

二樓就是美睫室

一上去就看到牆壁上是店長的技術士證照

IMG_1401.JPG

這是我今天要進行接睫毛的ROOM啦~

不僅有個人空調 還有空氣清淨機

怎麼比我在家還舒適了…

IMG_1371.JPG

睫毛有分以下幾種

還有分長度跟彎度

今天我是使用皇家御用睫毛 0.15的 彎度B

就是左上角的那一種  請美睫師幫我做最自然款的唷~

IMG_1378.JPG

中間下方還有水貂睫毛

是真正動物毛! 所以也最自然 當然價格也最貴… 哈

有需要的可以上FB或打電話詢問~

IMG_1418.JPG IMG_1375.JPG IMG_1374.JPG

一開始會先給我寫個問卷 再進行一些簡單的諮詢以及事前解說

今天幫我接的美睫師人很親切喔~

IMG_1379.JPG

躺上舒服的床,準備睡一覺啦................

欸不是,是要進行接睫毛了

美睫師動作很輕柔…我一邊給他用 一邊心裡想著:如果是我客人可能會一直被我粗手粗腳給弄得不開心吧XD

IMG_1387.JPG

一開始他會先進行簡單的卸妝、去蛋白(睫毛比較好黏)

之後就開始囉!! 首先先再眼睛周圍貼透氣膠帶

把上睫毛往上拉開一點 再把上下睫毛隔開 以免黏到

用膠帶把眼皮黏起來的時候我在心裡默默的想說是不是在對美睫師翻白眼呢...XDDD

 

這是另一間美睫室 比較大間 器材都整整齊齊的擺放著

他們說也可以同時進行接睫毛&指甲美容喔!

好舒服的享受喔~~~ OMG 

IMG_1389.JPG

一旁有椅子給人等待...等一個人接睫 (冷)

他們也有提供wifi 喔! 很貼心可以讓人等待也不無聊~

IMG_1400.JPG

沒想到我接睫毛的時候還真的睡著了!!!!!!!!!!

聽說還打了幾聲呼!!!!!!!!!!!!!

我的天阿我的天阿 真的跟豬一樣 

可是躺著 然後美睫師動作又很輕柔 真的很喜歡被人這樣用的感覺 (洗頭也是)

好啦,給大家看看結果吧~~~

IMG_1405.JPG

OMG........我的淚溝是怎麼回事…

有沒有哪間醫美需要寫網誌...免費幫我打一下XDDD (大誤

下面那張不解釋

IMG_1407.JPG

屬於自然款 但是又炯炯有神的往上翹

回家之後立馬戴上隱形眼鏡出門了!!!!!!!!

IMG_1408.JPG

吃飽飯後來到伯朗咖啡喝杯咖啡

IMG_1491.JPG

還有美麗拉花一起入鏡~~

IMG_1492.JPG

完全沒化妝喔! 只是戴了隱形眼鏡

但是眼睛就有微微畫眼線的感覺了

阿~ 真是懶人福星阿

只是荷包也要夠就是了哈哈 

IMG_1494.JPG  

 

*美麗睫徑*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二段316號 (大敦國小正對面)

電話:04-2382 0777

營業時間:11:00~19:00 (但是今天他們說8:00就營業了!!)

FB: 請點我>///<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