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DSC07822.JPG

用餐時間:2013-08-05

沒想到已經是一個多月以前的事情了 哈哈

最近實在太忙沒時間好好寫食記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位於中華路的小義大利 Little Italy

聽名字就知道,內含道地美味的義大利料理啦~

光是外面裝潢就很有感覺~ 很漂亮呢!!

DSC07823.JPG

此刻已經接近晚上,外面的燈也悄悄亮了起來~ 

DSC07827.JPG

一進到裡面的帶位區也是適合拍照的好地方

兩旁還有拱門,進去之後都是用餐區

兩邊別有不同風情喔

DSC07828.JPG

今天的座位是沙發區~ 好開心!!

DSC07832.JPG

先來看看小義大利的MENU吧

餐點種類有很多種,單點的有開胃菜,還有沙拉、焗烤、義大利麵、熬飯

重點是現場手甩的薄皮PIZZA !!

(不過今天沒吃~ >"< )


DSC07834.JPG

DSC07835.JPG

DSC07836.JPG

 

DSC07838.JPG

DSC07839.JPG

DSC07840.JPG

DSC07841.JPG

DSC07842.JPG

 

因為第一次過來用餐,就選了雙人分享餐

有優惠甜點的部份 (一般套餐沒甜點)

不過當然選擇就有受限啦.... 但是反正  就是第一次用餐咩XDD

下次就不會點雙人分享餐了 @_@  

因為有更多想吃的.....

 

DSC07837.JPG

 

派大星先生今天很嗨森

DSC07850.JPG

點完餐就先送上鄉村麵包

麵包是用餐就有招待,一人一塊

麵包是鄉村麵包,本身就有香蒜味道,搭配旁邊香草奶油醬 很對味 

現烤出來好好吃,很香皮很脆~

DSC07851.JPG

之後送上季節前菜

右邊這兩條是現炸的起司唷!! 要趁熱吃 才會有牽絲的口感

DSC07857.JPG

你看你看你看!!!!!!

是否很誘人~~~

DSC07864.JPG

濃湯是蛤蜊濃湯~

DSC07869.JPG

還滿多料的。

蛤蜊、蘑菇、馬鈴薯等等 很濃很香好好喝喔~

(不過還滿有飽足感的XD)

DSC07874.JPG

我點一個素湯來喝喝看

這是蕃茄野菇綿綿湯

顧名思義就是裡面有蕃茄跟菇類,至於綿綿?

DSC07875.JPG

就是這個~ 是Pizza 皮喔!

是他們用Pizza 餅皮下去烤的!!!!

(千萬不要像某人以為是用大家吃剩的餅皮......很噁好嗎= = )

DSC07878.JPG

其實一整個套餐走到這邊 肚子裡面也佔了幾成空間了

現在正好是主餐上場~~~

 

波多巨菇片綠蘆筍乾拌藍紋起司手工彩虹

這道其實是蔬食的,會點這道主要是因為看到"藍紋起司"

只要稍微知道起司的人都知道,藍紋起司他單吃味道非常的嗆

很多人喜歡搭配紅酒,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沒吃過

因為賣場賣的都好~大一塊喔!! 我怕買了我不敢吃XDDDD

當然也很好奇 藍紋起司搭入料理是什麼味道?

 

上面那一塊白白的就是囉~

然後服務生送上之後會幫我們把起司拌入麵中 讓他融入其中~

DSC07882.JPG

一邊拌入,味道就一邊浮現

其實滿香的呢!!  好吃好吃!

而且這個手工彩虹(這是綠蔬麵) 沒有特意煮軟,Q彈有嚼勁,好吃

DSC07884.JPG

淺烤綠香絨羊肋眼排佐迷迭香煎馬鈴薯

這道菜只能說太誘人~

其實還有其他的排餐類,只是聽這名字好誘人,又好喜歡吃羊

所以就點了XDDDD

DSC07888.JPG DSC07890.JPG

羊肉熟度是8~9分熟,所以靠近骨頭那邊可能比較生一點

但是肉的部份根本就是嫩又多汁 好好吃

又帶有迷迭香氣 好吃....... 09  

DSC07901.JPG  

本來想拍羊肉的嫩,可惜用的是一般相機,之前又被車子輾過....

目前對焦有點問題,可以拍這樣已經很感恩XDDD

羊肋眼排有搭配一小個醬汁,酸酸的,但是非常對味  很好吃

DSC07905.JPG

旁邊一些裝飾小配角我也超愛

這個是甜椒裡面鑲上義式香腸肉,再灑上起司(?)下去焗烤  又脆又香又好吃!!!!

旁邊蕃茄旁邊的那個黃黃的是甜橙皮的樣子,也超好吃!!!!!!!!!!!

我們根本吃精光差點沒把骨頭吞下去而已~~~~~

 

DSC07906.JPG

 

然後送上飲料~

焦糖冰淇淋冰咖啡  &  冰鎮沁甜蘋果香茶

他們焦糖冰淇淋冰咖啡很特別的是…冰淇淋是在下面!!!!!!!

跟一般漂浮在上面的不太一樣XD

 

冰鎮沁甜蘋果香茶就是蜜蘋果紅茶的感覺~ 算是清爽的飲料啦~

DSC07908.JPG  

紅糖胚芽鮮奶酪

這個我好喜歡,口感好特別~~

一般的奶酪就是單吃或是搭配果醬等

但這上面是搭配紅糖跟胚芽,變成不同的口感  很棒

而且奶酪個人覺得滿濃的呢 

DSC07937.JPG

家釀義大利檸檬凍酒

這個… 就有點比較跟想像中的味道不一樣了

可能平常也鮮少嚐酒,所以對這一小杯 酒精30%的凍酒味道 感到意外

是滿濃的檸檬味,加上酒精味 的確是很特別啦..

(我平常真的也只喝水果啤酒 30%好像不習慣XD)

DSC07940.JPG

 

最後最後

重頭戲要上場.............................

小義大利很大方,生日前後7天去用餐都可以招待大甜點 (單點可是要100up的呢!!)

滿口罪惡!!!!!!!!!!

為什麼滿口罪惡? 因為這是由布朗尼+香草冰淇淋+鮮奶油+覆盆子醬

整體就是又愛又恨呀~~~

而且布朗尼單吃很甜,但是搭配冰淇淋&鮮奶油之後又超級好入口

一入口就達到甜點的瞬間最高滿足感 

 

DSC07920.JPG

 

提拉米蘇~

(為什麼說小義大利大方? 因為我跟派大星先生用餐當天剛好是生日前後七天 兩個都可以兌換!)

這跟印象中的提拉米蘇也不太一樣,這算是有道地呈現的~

因為是使用手指餅乾,內含杏仁酒!

酒味滿濃的耶~ @_@  據說義大利會更濃

但我覺得這樣就夠了XD 再濃我就無法入口了

畢竟個人是被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那甜膩口感給寵壞了  (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XD) 

 

DSC07932.JPG

 

我們兩個大食怪酒足飯飽 (還真的酒足飯飽) 之後,終於可以到處拍拍照了

除了我們那種小空間沙發區,這邊還有開放式的沙發

後面的紅酒是料理用的,餐點裡面也可以見到唷~

DSC07946.JPG

沙發區旁的彩繪玻璃很漂亮 好有氣氛

DSC07947.JPG

再往內走的這個區域 天花板也好美

還有水晶吊燈

DSC07948.JPG DSC07949.JPG

乾燥花

別有一番風味~ 整體佈置得非常棒

DSC07951.JPG

還有小包廂,不過一個空間有兩桌

所以有可能會跟陌生人在同一空間XDDD

但是裡面也好美

裝飾做到很足呢!

DSC07952.JPG

連一旁廚房出入口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DSC07953.JPG

這是另一個用餐區

可以看到出餐口&烤Pizza的地方

也很棒~~~

DSC07955.JPG

一旁的小酒桶也是很用心呢

那一大包麵粉 應該就是Pizza皮的麵粉吧?

DSC07956.JPG

連吧台上面都有裝飾

很多不同的酒

DSC07957.JPG

小小的中華店裡面就有三個裝飾酒桶呢~

大門這個還有投射燈  滿有fu的~

DSC07959.JPG

DSC07960.JPG 

下次算準要去吃他們的Pizza啦!!!!

期待期待~

 

小義大利 (中華店)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130-1號

電話:04-2208132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燕燕兒開心生活♥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ikoo
  • 穿這件真好看~頭髮也綁得很好看. 下次見面要教學一下唷!!
    餐點感覺很好吃! 那個羊助排!!! 好想吃啊~~~~
  • 來呀~ 來台中吧!!
    快點帶你去吃 ^口^

    Swaro 於 2013/10/21 23: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