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篇網誌照片超級花俏…請見諒XD

$400(雙人價)品嚐原價$800【紗帽谷溫泉美食餐廳】魚頭鍋/泡菜海鮮鍋2選1,

加贈泡湯券X2,大啖火鍋美食與舒壓泡湯的雙重享受,讓你一次擁有~1人只要$200!

我只能說這段話太聳動,讓我跟派派一看到團購馬上就下單了!

紗帽谷FIKOO也去過,他說那邊環境算不錯嚕~~湯屋雖然陽春一點,但是算不錯了呢~

有姊姊的推薦當然要買下去啦!

而且姊姊已經先去吃過了,他說超棒的~讓我更期待這天的到來...............

搭捷運到石牌,轉公車...........

HERE WE ARE 

行義路(三) 就是你了!

在公車上有好多婆婆媽媽,感覺他們也是常客耶,每個禮拜會去個好幾次的那種..

請搭車到此下車~~ 

一下車就看到一堆溫泉會館的招牌,嘿嘿~黃池~是我們下一個目標!

 

超多溫泉會館~!!  

而且他還有現場DJ 演唱唷  

(不過我們那一天沒有耶........傷心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假日!) 〒△〒

 

YAYA 到囉到囉~!!!

 

這裡算是非常隱密,從下公車到這邊還要走一段路,但環境也不錯,很能讓人放鬆心情~

 

就是這個泡湯券啦~而且還是湯屋而不是大眾池,這就是我最甲意的地方啦!

   

這就是他的湯屋囉~ 雖然不是說非常別緻,但是泡起來也是很舒服的呢

而且有採用乾濕分離 (我身後的黑牌子就寫得很清楚~~)

而且因為我們是七月大熱天去的,所以伯伯還說不會趕人...哈哈

泡到過癮 !!!!!

雖然簡單了一點,但是還算是不錯的唷 

=============分隔線 分隔線===============

終於泡完嚕… 到了期待的晚餐....

首先他們先拿菜單給我們看,是不是還要點別的

 

嘿嘿…這就是我們的團購券啦!

這是這次買的團購券

其實他的東西真不是一般的貴............ = =  銀絲捲也要80

想想…我們也有一鍋魚頭,就魚頭就好吧...

 

服務生先送爐子給我們,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

就趁現在拍拍照吧~

 

環境很美,model也…很美…

 

其實可以看得出來今晚沒什麼客人,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沒現場演唱吧 :'(

 

我很喜歡他旁邊做這樣的設計,依山傍水的,好不涼爽~

 

泡湯完之後到這邊用餐真是一大享受~ 涼涼的,一點也不熱,也沒蚊子 :p

真是舒服極了!

 

嘿嘿,等了許久,盼好久的魚頭鍋終於到囉!

好大一鍋,跟想像中的不一樣耶~~~~~~~~~~~~~~~

 

 

開鍋時刻最讓人期待…尤其派派這連拍充分表現我對這多料的魚頭鍋的驚訝!!!

 

豐盛失態.gif  

燈燈~~~ 超棒的吧!  這一鍋原價可是要價800元呢!

料多又實在,FIKOO他們沒吃完,還打包,但我們倆就直接打包在肚子裡啦!

有夠撐~~~~~~~~~~~~~~~~~~~~~~~

重頭戲上場~~~~~~~~~~~~  

魚頭鍋真的超棒,寫著寫著我又想吃魚頭鍋

有機會會在去的..............如果有團購券的話

一鍋800我實在下不了手 哈哈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