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3.JPG

德國 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04)2326-6469‧   

11:30~22:00(平日);11:00~22:00(假日) ;全日供餐至21:00

官網: http://www.tkitchen.com/Germany/Ger_menu.htm

※只是一個晚上竟然拍了將近一百張照片!

我只好拼命使用組圖呈現了...XD

-------------------------------------------------------------------------------

德國秘密旅行 早在之前就有所耳聞 只是一直沒機會來吃

終於有次在網路上看到竟然有團購券! 當然馬上下單啦!!

預定日當天是颱風天 沒想到他們還要上班 (當然就是有我們這些硬要來吃的人XD)

當天下午本來以為颱風已經出海 會風平浪靜 沒想到是颱風尾的開始

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因為世足德國隊獲勝,所以7/22~24三天全面8折 (希臘秘密旅行同步特價)

雖然我們用了團購券 但是因為有8折的關係 也打定要是吃不飽就不吝加點吧XDD

IMG_0134.jpg

德國秘密旅行整間店看得出來光是佈置就用了非常大的心力

每個地方都看得出來他們的巧思

IMG_0140.jpg

 

店裡還有收到明信片 應該是秘密旅行的老闆們寫信回來的吧?

IMG_0142.JPG

 

首先是由害羞的啾咪11號幫我們帶位

一開始的招呼與竟然是:各位剛下飛機,時差還沒調過來吧?

(嗯?時差?)

因為你們剛剛在台灣 還下大雨 現在到德國 就沒有下雨囉~

(也太可愛了吧XD)

他們每一樓都用心佈置 前面這邊是熱鬧街道區

可以看到主廚、德國海德堡之吻巧克力、連希臘爺爺也來了(因為他破產XDD)

從他們介紹中可以知道光是這部份員工教育都滿不錯的哈哈

IMG_0143.jpg

 

座位有舒服的靠墊、各樓層介紹的餐墊

IMG_0153.JPG

 

真的說這塗鴉好用心!!!

(也要有才華才行.... )

IMG_0154.JPG

 

雖然我們是買團購券 但是他們還是送上與一般顧客一樣的MENU以及活動

愛的啾咪活動... 小禮物就是德國秘密旅行的便條紙一小本

熱烈演出可以得到加碼禮物,不知道是什麼?

IMG_0163.JPG

IMG_0164.JPG

 

這張明信片是贈送的

手繪明信片  連旁邊的憲賣跟七分so都畫出來囉

IMG_0168.JPG

 

另外前菜有送八張明信片組

因為有打八折 而且我們對於他們的墨魚風味黑香腸滿感興趣的

所以就點啦XDDD  (沒想到我還是大胃王無誤)

菜單可以參考他們官網喔 

IMG_0170.JPG

 

他們點餐有兩種

一種是單點,會附贈麵包以及濃湯,加點飲料及甜點是半價

套餐的話就是每人$129,會有麵包、濃湯、開胃菜、飲料、甜點

套餐飲料有指定選項,改點其他的可以折抵100,至於甜點就是可以任選~

 

首先送上鄉村麵包搭配德國風味沾醬

麵包外脆內軟口感不錯 沾醬的話其實吃不太出來裡面主要是什麼(服務生說是起司?),但是有酸黃瓜味道~

不過我個人認為麵包搭配濃湯也不錯喔!

IMG_0172.JPG

 

香濃蔬菜馬鈴薯濃湯

本來送上來看到有一顆一顆,我還以為是什麼大水餃之類XDDDDDDD

真是太low了我  原來是一整塊帶皮的馬鈴薯啦!

濃湯白醬風味濃郁,而且還可到蘑菇脆脆的口感喔!

而且本來濃湯現煮要比較慢 但後來又以光的速度煮好了 所以就正常送上~服務生很有趣

IMG_0173.jpg

 

加點的前菜也一起送過來

墨魚風味黑香腸

這是服務生啾咪12號推薦的 他說他自己也常常會帶一份回去吃

而且裡面真材實料有墨魚,不用擔心吃了嘴巴會黑黑!

真的推薦喔! 有鮮味在嘴裡彈跳的感覺XDD 

IMG_0175.JPG

 

旁邊有附上一些酸菜跟生菜

IMG_0176.JPG

 

等到我們麵包濃湯跟前菜吃完之後,便送上主廚開胃菜

德國人都由右至左 (由左至右 ?? 我忘記了囧 反正服務生說台灣吃飯皇帝大 不用管這麼多XD) 

右邊開始:百香果南瓜、沙拉、生火腿、梅子蕃茄  (名字我自己取的)

他們梅子蕃茄是使用烏梅,如果用梅子粉我可能會更愛XD

然後因為我們前面吃比較慢 這一道已經放在旁邊一下子才送到我們面前

如果是冰涼的蕃茄一定更好吃!! 

 

生火腿裡面有包著類似酸黃瓜的東西 也是涼涼的 好吃

IMG_0174.jpg

 

主餐上囉!!

中古世紀碳烤騎士餐 ($925/2人份)

份量超大 有德國結(趁熱吃)、烤半雞、菲力牛排、嫩烤半雞以及解膩蜜桃

在肉的下方還有香炒培根馬鈴薯 搭配洋蔥、小黃瓜、青花菜、紅蘿蔔、青紅椒一起炒

右上方附上的是雞汁,不建議淋上去,會變燉雞喔XD

IMG_0197.JPG

 

份量有多大? 看一下比例吧!!

IMG_0198.jpg

 

這個德國結出乎我們意料好吃

下面切開一小塊 好像在微笑一樣XD

 

服務生說沒有熱趁吃的話 冷掉會很硬

所以我們一咬~ 裡面竟然有奶油! 跟爆漿餐包一樣驚喜  好好吃~ 馬上吃掉了

然後麵包表面還有淡淡的鹹味,好吃!!

IMG_0199.jpg

IMG_0200.jpg

 

帶有烙燒紋路的牛排 啾竟口味如何?

IMG_0202.JPG

 

本來看之前有人分享說牛排有點老,所以小擔心

但是切開之後就鬆了一口氣啦~

肉滿嫩的,而且本身就有調味,直接吃就很好吃

IMG_0220.JPG

 

另一半肉比較厚,比較看得出來品質

熟度控制得還不錯,而且吃起來很多汁唷!

IMG_0221.JPG

 

下方的培根炒馬鈴薯以及青菜們

IMG_0222.JPG

 

水蜜桃...

IMG_0205.JPG

 

接著送上半雞解體秀

IMG_0232.JPG

 

才剛把雞翅剝開,竟然汁就這樣滴下來!!!!!!

可惜反應太慢 快門不及

勉強拍到一滴給大家想像一下XDDDD

IMG_0237.JPG

 

整體上都很Juicy ,只有比較外面雞胸肉的部份口感沒麼嫩

但是搭配他們雞汁一起吃還是不錯喔~

IMG_0238.JPG

 

套餐飲料隨餐送上

特調啤酒:蜜桃/柳橙  ,蜜桃的喝起來酒味比較明顯,柳橙上頭還漂浮著果粒

還有另一種是芒果口味,聽服務生介紹 這個酒味也滿濃的

兩種喝起來都不醋,蜜桃的喝到最後還滿甜的XD

IMG_0242.jpg

 

最後是甜點   灰姑娘的南瓜派

竟然是冷的!!!!!!!!!!!! 難怪旁邊有冰淇淋......

我本來以為是那種現烤派,沒想到是冷的,有點小失望,外面餅皮是頗香啦....

可是這個真的讓我覺得有點失望 冷的南瓜很難接受><

喔對了 這個南瓜派是帶有肉桂味道的唷! 但我覺得不會太濃 可以接受啦!

IMG_0245.JPG

 

小紅帽特製蘋果派

樸素的外表,為什麼蘋果派是這個顏色呢?

ㄟ....我也很想問

IMG_0251.JPG

 

有葡萄乾跟真的蘋果果粒

這個比南瓜好一點..... 

IMG_0256.JPG

 

服務生戲稱這是"討人厭的結帳單"

貼上可愛貼紙 店內很多都是這種胡桃鉗風格 很喜歡

IMG_0257.jpg

 

最後就來看看各樓層精心的佈置吧

1F前區 德國街道區&後面是溫馨客廳區

還有壁爐旁以假亂真的衣架! 真的騙到我了啦

IMG_0258.jpg

 

2F:知性旅行書房區

超多書的!! 真的就是一個書房耶~~

IMG_0259.jpg

 

3F:溫馨廚房區

這應該是開放給大桌訂位客人,而且天花板還有裝上投影機 很適合小型團體要做發表等等

3F廁所還有嬰兒換尿布的地方唷

仔細看看,廚房區還躲著可憐的哭腰雞!

IMG_0260.jpg

 

4F:優雅臥房區&綠意閣樓區

我非常喜歡這區! 尤其是綠意閣樓~~

上面的燈超夢幻

臥房區也很夢幻 彷彿是小公主一樣呢~

IMG_0261.jpg

 

他們的分享盤好像滿多種的 這個葉子的我很喜歡

IMG_0262.JPG

 

最後~ 一樓有小郵筒,可以寫上明信片之後 他們會幫忙寄送喔~

期待收到信 ^口^

IMG_0263.jpg

 

總言

今天算是滿愉快的用餐

服務人員也非常活潑 每個人都以號碼代替很難記住的名字

其實也不錯啦 這樣意見卡可以寫很多 我當天就寫了3,5,10,11,12 XD

餐點上也還不錯,最最美中不足的就是甜點的部份,完美的Ending竟然就這樣下了

有點可惜阿~ 

下次有機會也要到希臘店嚐嚐 期待也有驚喜出現!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