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88.JPG

 

 

 

十月輕食

台中市西區精誠四街15號

04-23206080

8:00~20:00 

提供WIFI 提供插頭!!!

臉書專頁

位於一級下午茶戰區的精誠商圈內 有這麼一家輕食館

其實就在我每晚散步到精誠路的路上而已 

如果沒有路過的話 壓根不會發現有他的存在XDDD

外面看起來的裝潢是挺有文藝氣息的  旁邊那個藍色玩藝匯的招牌也是他們的

位於一樓後面 有上課的地方 好像可以做戒指唷~ 

 DSC08869.JPG

放假時候常不知道要去哪邊

既然十月離我這麼近 那就帶著我的浪跡天涯小筆電來度過一天吧!

而且我最愛的芒果~ 芒果季~ 在他們FB上面有看到新推出的鬆餅塔 好吸睛阿

DSC08870.JPG

外面看起來是綠意盎然 種了很多種東西

似乎還有香料之類的

這個小位置應該只供休憩吧 要是坐在這吃東西可能是比較高難度一點XD

DSC08898.JPG

營業時間從七月開始已經調整到8:00~20:00囉!

店內有免費wifi可以提供  這應該已經是許多咖啡輕食店家的必備了吧!?

DSC08871.JPG

一進到店內就看到超多復古的東西

話說下面那打字機我家以前也有呢  不過被丟了T_T

古董阿~應該要留著的~ 

DSC08881.JPG

七月起就有早餐囉~ 應該是brunch系列吧!

DSC08883.JPG

店內桌數不算多  有下面的沙發區

DSC08882.JPG

長長的大桌

DSC08884.JPG

還有三桌跟這個一樣的4人組合

剛好插頭旁位置沒人XD 被我搶佔了~~~

DSC08873.JPG

坐在這還真是一目了然阿~ 

可能這邊太隱密 來的時候沒什麼客人

這樣也好 靜謐的享受下午茶時光也不錯

DSC08874.JPG

屬於半自助區  但是其實一進來 店內人員就主動幫你倒水

送餐的時候 也會幫你準備餐具 

其實只要屁股黏在椅子上就好

DSC08875.JPG

吧台在全部的最後方 上面的黑板上還有可愛的塗鴉

套餐加點飲料享半價優惠唷~  (但是下午茶點心就沒有囉 >"<)

DSC08872.JPG

而且竟然還有獨角仙可以送...!!!

是哪來的獨角仙阿~~? 不過我小時候都玩金龜子啦XD

後來再去一次發現已經沒有獨角仙了 可能滿熱門的 送光了吧?@_@

DSC08876.JPG DSC08879.JPG DSC08877.JPG

菜單來也~~~

DSC08899.JPG

圖文並茂的MENU

不過圖片上並沒有標注是那一道餐點 可能要問一下服務人員喔!

種類滿多的 Brunch 烘蛋 沙拉 火鍋...都有

DSC08900.JPG

後來菜單有更新的樣子  下面這張是新增的甜點

下午茶供應時間是14:00~17:00喔! 

今天就是為了芒果鳳梨鬆餅塔而來!!

DSC08901.JPG

而且他竟然還有99套餐brunch系列耶! 感覺還不錯耶~

一般brunch都要將近兩百的價格 這邊竟然只要99 ~

(但是後來詢問 旁邊那張照片不是99套餐的喔 = = 是十月英式布朗奇~ )

DSC08902.JPG

桌上放置的這個金工體驗課程似乎就是玩藝匯的內容

可以體驗做戒指  看他們FB分享 也滿多人去做的~ 真有趣~

DSC08903.JPG

等待的時刻.... 芒果塔來啦~

好可愛又繽紛喔  而且水果料看起來不少呢!!

DSC08885.JPG

而且他表情這麼可愛 怎麼捨得吃得下!!!!!

結果下一秒就把耳朵吃掉了

DSC08886.JPG

旁邊還有一些可愛的小裝飾~ 是可以吃的唷!! 吃白巧克力嗎? 我也不知道 >"< 

DSC08887.JPG  

但是到底鬆餅塔要怎麼吃? 其實我沒idea

只有先把快溶掉的圓仔吃掉之後 再慢慢想辦法...

後來服務人員跟我說 可以用刀叉一層一層搬下來吃啦XD

可能當天顧著拍照 都忘記冰淇淋 他們說冰淇淋是明治的呢 T_T 可惜了~

 

豐富的芒果跟鳳梨餡料 搭配冰涼的奶油跟卡士達醬 真的是很棒的搭配!  

只是鬆餅本體吃起來帶有點鹹味 需要告訴自己現在可能流行鹹甜搭配吧... 

DSC08889.JPG

接著這也是限定的芒果冰淇淋冰沙!

上面一球芒果冰淇淋 冰沙上也有一些芒果顆粒唷~

真的挺消暑的呢!!

DSC08891.JPG

連喝不完的外帶杯都這麼可愛!

不過到家沒有快點喝掉,杯子竟然有軟軟的 囧!!

是不防水嗎 杯子XD

DSC08894.JPG  

 

整體下來還不錯  雖然下午茶點心搭配飲料沒有折扣... 

一個人的午後 不知道要去哪兒 就來十月享受靜謐的時光吧~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