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86.JPG

 

地址:台中市文華路5巷6號

營業時間:晚上六點半開始~ 越晚生意越好喔!!

 

這應該是逢甲夜市最有名的攤販之一

紅燒當歸鴨麵線,已經來吃過兩三次,但竟然找不到之前的網誌,我到底有沒有寫阿?

還是怕寫了更多人來吃所以就私藏了呢

這家當歸鴨麵線,由於現在是夏天,所以當天晚上去只有八分滿,如果是冬天阿~ 可是一位難求呢

一份當歸鴨麵線只要65 切盤也不會很貴 好像也是65左右

而且鴨肉超級嫩!! 我以前總覺得鴨肉很難咬的說...自從吃了他們之後,才知道原來鴨肉可以這麼嫩~

小菜還有滷筍干,米血一定要點! 

這次來逢甲是為了吃別的東西,但是既然來了,我還是要吃一碗才行XD

本來差點失控點了他們乾麵 (超大碗) 還有米血,結果被制止了T_T

(我上次來吃的照騙到底在哪裡啦阿阿阿阿阿 ~~~~~崩潰!!!!!!!!!!!!)

 

DSC08687.JPG

一心臭豆腐也是我逢甲愛店之一

他們裡面是賣素食的,品項就是臭豆腐跟麵線,但是生意好得不得了

也很難想像素食也可以做得這麼好吃!

 

地址:福星路461巷2號

內用的話要自己找位置喔!!  裡面通常是要看準了有人要走就要快點過去等待位置

不然就只有外帶的份啦~~

一樣,因為要吃別的東西,所以一樣只點了臭豆腐,麵線又被制止了

但我這兒有之前來吃的網誌唷:

【食記】台中。一中街&逢甲好好吃!  

DSC08690.JPG

難得看到臭豆腐的配菜有小黃瓜

吃起來滿清爽的   而且泡菜很好吃~~   

原來要吃素也不是難事嘛XD

DSC08691.JPG

 

今天的主角是這間~  太閤屋

(後來去他就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92號 (不過好像要找一下...在有名的超厚雞排附近 旁邊是德國豬腳)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7:00~22:30   (週二公休)

網路上看到團購券,只要109就可以購買一份日式炒麵+好吃燒 (其實就是大阪燒啦~)

因為我一直以來就喜歡這種麵粉拌一拌煎成的東西

舉凡大阪燒(包含文字燒...)、海鮮煎餅、甚至還有我媽煎的高麗菜煎餅XD 都是我的愛阿!!!!!!!!!!!!

都是澱粉阿!!!!!!!!!!!! 

DSC08692.JPG

 

之所以會手滑買了這張團購券,全都是因為...

這是來自日本的道地口味~~~  老闆可是日本帥哥呢!

DSC08694.JPG

 

也有提供啤酒喔~~

DSC08696.JPG

DSC08697.JPG

 

不過日式炒麵是在煎台上已經有先炒好的了

所以沒機會看到老闆大顯身手

DSC08699.JPG

 

我選擇了櫻花蝦好吃燒

好吃燒+櫻花蝦 感覺還真高成本XD 

點一個來吃吃看吧~~

DSC08700.JPG

 

可愛的號碼牌

DSC08702.JPG

 

老闆娘也滿漂亮的

聽他跟老闆不知道講什麼 (日文嗎?) 老闆就開始準備

DSC08703.JPG

 

攪拌的身手還真是專業呢

  

在老闆煎好吃燒的同時,炒麵已經好囉

上面有美乃滋 海苔粉 七味粉 中間那個好像是紅薑(???) 最後再加上一點柴魚片

味道就很滿分!

DSC08704.JPG

 

其實份量也不小耶!!

DSC08705.JPG

 

這醬料好常見喔

記得是日本大牌子的樣子

DSC08706.JPG

 

好吃燒麵糊下去後,還加了不少份量的櫻花蝦耶~

光看就覺得很過癮

DSC08708.JPG

DSC08710.JPG

 

換面煎

DSC08712.JPG

 

等待時間.....

我覺得老闆最厲害的地方是.....

DSC08713.JPG

 

好吃燒竟然剛剛好放入外帶盒!!!

也太精準了吧XD  超級剛好的

一樣淋上調味

老闆娘都會轉給我們拍照XD 好配合XD

DSC08715.JPG

 

不過當天是下雨天,就帶回家品嚐吧!

炒麵其實滿好吃的耶  還好沒有台感  是好吃的日式炒麵

裡面的料 沒有非常彭派 但是算是還OK啦

蔬菜滿多的 不過對我這個肉食性來說,肉片就不太夠這樣XD

DSC08719.JPG

 

好吃燒 櫻花蝦味道很香

不過.... 有點後悔點櫻花蝦 因為吃了好無感XDDDDD

下次應該要點蝦仁煎才對~~~~~~~~~~~

最近剛好在看西區的大阪燒

在店面點一份大概是要兩百多

其實光以餐點來說 這個價位其實算便宜啦~ 

不過以夜市來說,這樣的價位還是會令人有點小卻步的

就端看是要店面享受 還是小確幸就好囉XD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