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有抽獎活動唷!》

DSC07356.JPG

變瘦是女人永遠的課題.....

但懶人如我..... 連輕食都懶得煮,得靠興致維護

不過,認識微卡蒟蒻涼麵的這一天起,懶人一樣可以吃到好吃又低卡的料理啦~ 

 

樂喵屋的包裝好可愛唷~ 這愛貓足一定傾倒XD

樂喵屋微卡蒟蒻涼麵來囉~

 

常常聽到蒟蒻麵,那他到底是什麼呢?

其實他就是用"魔芋" (聽起來很恐怖的名稱XD) 作成的麵條,

低卡、膳食纖維高、吃了具有飽足感,還可以讓便便順暢 ~

就是現在常說的 低GI食物啦!!

魔鬼的芋頭…阿,是魔芋,其實就是俗稱的蒟蒻啦,雖然是低卡減肥食物,但是他可是有毒的!

所以未經處理過的是千萬不要誤食呀~

對魔芋有興趣的人可以再進入: http://www.baike.com/wiki/%E9%AD%94%E8%8A%8B (網路資料)

 

好吧~ 就讓我們主角登場囉!!

微卡蒟蒻涼麵總共有 椒椒麻辣、腰腰麻醬、薑薑麻油、柚柚和風等四種口味唷~

本次介紹給大家的是椒椒麻辣~~~

這對於喜歡吃辣的我來說,真是超期待的啦!!

  DSC07349.JPG

  一大包的蒟蒻涼麵包裝裡面有3餐份

包裝上就斗大的寫著 每份82大卡~

是一般蒟蒻麵的1/5,一餐竟然不到100大卡耶!!!

想想平常在外面,一個便當至少就500大卡以上,罪惡一點吃讚雞腿便當就是破千熱量!!!

這樣是能瘦下來嗎!!?

(讚雞腿便當:請點我~ 因形狀很像"讚"故得名XD...我自己取的) 

DSC07353.JPG  

不過個人不贊同完全節食減肥,什麼都不吃,反而是壞打壞身體的~

但可以正常飲食,只是1~2餐 以低卡食物替代

再加上適當運動,就可以囉~~~~~~   (不過打的比做的簡單啦.....) 

DSC07351.JPG

肚子餓囉

進食時間到囉~~~~~~

讓我們看看蒟蒻麵的樣子吧 嘿嘿嘿.....

蒟蒻麵的食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

1. 拆開蒟蒻麵包裝

2. 加入椒麻醬

3. 拌一拌

4. 吃進肚子裡~~~~~~~~~~

是的,你沒看過,完。全。不。用。開。火!!

而且平常也只有放在陰涼處就好了,保存真方便呢 ^口^

DSC07354.JPG

麵條跟醬包都是真空包裝,而且還方便攜帶

帶去公司中午快速解決真方便呀~~~~

最簡單的懶人方法當然是直接拌一拌吃掉啦XD 可以賺到不少午休時間 (誤)

DSC07355.JPG

樂喵屋的蒟蒻麵使用的可是天然的拌醬唷~

一般市售的蒟蒻麵使用的拌醬可能是豬油、棕櫚油、或是一些對身體不好的反式脂肪

添加的味道也可能只是化學香料或是味精等傷害身體的物質…

但是微卡蒟蒻涼麵使用的,可是芥花油、冷壓初榨橄欖油、麻油等有益健康的不飽和脂肪酸唷~

香料的部份也是使用天然的花椒、人蔘、水果醋、水果蜜…等

可謂是「最頂級的用料,最天然的美味」呀~

現在食品添加物的風險也很大,不過還好樂喵屋也有SGS認證啦~可以安心吃唷~25  

konjacnoodle.jpg

但是呀,如果天天只是拌一拌就吃,這樣又缺少纖維質了

所以呀,可以買個結球萵苣,剝個幾片葉子,過水

再煎/煮顆蛋 (我本來是想要溫泉蛋的....誰知水溫太高~XDD)

簡單的餐點就好囉~~~~~~~~~

DSC07418.JPG

仔細看這蒟蒻麵條,條條都沾滿椒椒麻辣醬呀!!!!!!!

你知道嗎,在打開醬包的時候,超級香的花椒麻味就竄出來了~~

頓時口水馬上就滿溢了 XDDDDDD

DSC07419.JPG

或是要麻上加麻的話,不如煮個麻婆豆腐來配吧XDDDD

為了不要太鹹,還是要加一點蔬菜搭配唷~ 

DSC07476.JPG

怕辣的人可能以為吃起來會很辣很辣

但其實不是唷~

吃起來 有點麻感,有點辣味,但是又不會到讓人覺得嗆辣不舒服的地步~

而且香氣十足,好好吃呀~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18 sana_25 16  

 

DSC07477.JPG  

或是還要看喜歡什麼,就給他加下去一起拌一拌就好啦~

炎熱夏天,沒食慾、懶得煮,就交給樂喵屋的微卡蒟蒻涼麵就對啦~~ YA!!

想買嗎? 快點進來看看喔!!

http://group.i-fit.com.tw/content.php?p_id=808&am_code=450d0ed0b06bd1d3eb2b5436db0780ea

 

------------------------------------------------------------------------------------------

《期待已久的文末抽獎活動來囉!》

想不想試吃看看椒椒麻辣是什麼味道,有多香呢?

這裡有一包試吃要給親愛的部落格朋友們唷!

請問~樂喵屋的微卡蒟蒻涼麵,堅持使用不飽和脂肪酸油脂,醬包也是採用天然食材

可謂是「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呀~

請於下面悄悄話告訴我答案,並註明暱稱!

會在7/16號在本篇文章公佈得獎者,並請得獎者提供寄件資料

到時候請記得回來看唷~

 

7/17 updated!

不好意思啦各位,晚了一天更新

由於沒人響應活動,本次抽獎活動流團~~~ QAQ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