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45

Hello~~ 大家好啊

最近天氣真是不穩定,下午就會忽然來個大雨

真是讓人躲避不及呀~~ ><

 

如果鬱悶的大雨 再加上便便不順 那心情就更差囉....... (怎麼扯在一起!!?)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生達製藥的產品~ 棗纖輕飲蘆薈LaLa唷!!

生達製藥對我這個小時候常常看醫生、長大喜歡看保健食品的我來說是熟悉不過的啦~

沒錯啦! 他就是台灣數一數二的製藥大廠唷!

還得了多項認證獎項等,所以是可以讓人安心的呢~ 

DSC06845

 

現在就好好來介紹一下 棗纖輕飲 蘆薈LaLa 吧~

怎麼樣的人會需要蘆薈LaLa呢?

就是… 只進不出、排便不順、代謝不佳的人啦~

像我這麼愛吃美食,又肉食主義,便便這回事可真的是需要天天祈禱他能來拜訪呢 

 

棗纖輕飲 蘆薈LaLa 全名應該是: 棗纖輕飲蜂蜜蘆薈醋

其中我特別有印象的重點成份有: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 fibersol-2 =>此纖維有50%不易被人體吸收,因此可以促進腸胃蠕動,使排便順暢

蘆薈萃取物 =>蘆薈的下瀉作用是古今中外通用的治療便秘的一種最優秀的藥物

黑棗濃縮汁=>纖維含量高,一樣是被譽為清宿便聖品! (以前大學好友便便不順時就會買這個喝呢!)

 

還有其他的 菊苣纖維、綜合蔬果萃取多酚一樣都是功臣喔~~

 

而且呀,吃醋可是一件好事呢~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體內環保、幫助消化、…… 等 太多好處了~ Google一下就一堆

DSC06846

 

那要如何飲用呢?

很簡單,只要飯前30分鐘倒在杯子裡,然後再加250~300cc的飲用水 (看個人吃醋能力囉XD) 喝下去就是啦~

可能是內含纖維含量多,我喝完之後竟然都吃不太下飯了O_o!!

不過這酸酸甜甜又有蜂蜜香味的口感實在太棒~~ 

DSC06849

體內環保超重要

最好定期清宿便,才能保有令人羨慕的平坦小腹唷~~~!!

DSC06851

 快點上來看看吧!!

【生達製藥】H&H棗孅輕飲60ml(6瓶/盒)

 

但是要注意唷~

本品含蘆薈成份,孕婦忌食。過敏體質、服用藥物、授乳期間,請在食用本產品前,先洽詢醫師意見。

DSC06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