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_12   (文章中圖片全為網路擷取~ 有不當還請告知)

各位…真是不好意思啦!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但我跟各位保證… 我絕對…絕對沒有偷懶

其實是因為最近迷上了S.O.P 女王 (大陸名:勝女的代價)

S.O.P女王  

因為之前追別台的偶像劇,但看到一半覺得編劇有點誇張

剛好民視播出S.O.P女王  一看就上癮了

但是因為我進度太超前,看到一半沒得看...於是上網轉看大陸版本 


勝女的代價  

 

戲裡湯駿 (張翰) 實在是又帥又可愛又溫柔又體貼

阿阿阿阿阿 看這部戲讓我回到彷彿少女之時 (羞)

最喜歡看愛情偶像劇,整個人投入於戲劇中

陳喬恩演的戲劇我也好愛 之前的「命中」我也超愛

其實我是很少追偶像劇的人,但喜歡的都剛好是他演出的呢   

 

當然戲裡面還有另一大帥哥就是高以翔

最後深情但又紳士的對待愛人與情敵真是超級加分

蔣怡雖然後面飾演壞女人但是他的身材跟美麗都非常加分

飾演湯敏的杜若溪好美麗 我好喜歡他的氣質 還有美麗眼睛 (當然陳喬恩的大眼更讓人羨慕)

而且那個飾演楚楚的女孩兒竟然年紀跟我一樣小!!!!!!!

好好喔我也想演戲~~~~~~~~~~~~~~~~

 

總之就是我終於把這部戲看完了 然後接下來應該暫時不會追別的劇吧!!

終於得空可以慢慢po文章了 哈哈哈

希望大家繼續關注我 ^_^

13426645156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