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49

位於台中超級有名的鼎王,之前去吃過一次

這次跟著派派跟幾個好朋友再次拜訪!

 

最喜歡他們闊氣的鍋底免費續加

鍋底(豆腐+鴨血) 不但好吃,而且美味! 入味! 深入你心 (喂喂喂...) 

 

今天來到的是大家推薦的公益店。

IMG_6389 

在FB上問了幾個朋友,很多都推薦公益店

比較好吃是不知道...應該大家都有一定的品質要求,但是靠近交流道倒是真的~

而且附近又有好多好吃的!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公益店

 

鼎王服務生非常親切有禮

跟您送上東西、點餐、加鍋底離開之前都會完全的給你一個90度鞠躬!

IMG_6392 

男廁與女廁外各有提一段詞,還滿有趣的

一看就知道是男or女廁

組合1

店內的一些物品擺飾都比較偏古早味

像這個...調味區

左邊麻辣調味料,右邊酸菜白肉鍋的調味料

 IMG_6399 

還有白飯

竟然藏在這櫥子裡面

好像以前古早人家把菜放在裡面一樣XDDDD

IMG_6400 

座位也有一個小抽屜

裡面有超多衛生紙&濕紙巾

非常貼心也很方便 

IMG_6461

 

那我們就開始點菜囉~

IMG_6411 

鼎王提供很多樣的火鍋料可以選擇

從燙滷、丸類、養生、傳統、海鮮、鮮蔬、飲品等

鍋有兩種, 東北酸菜鍋跟麻辣鍋都是98/人,鴛鴦鍋的話一桌另加150元

但因為今天主要吃麻辣鍋,所以就不鴛鴦囉~~~

詳細菜單可以上 鼎王網頁

組合2

每桌會附上熱蘋果茶一壺

喝完可以請他們再加

蘋果茶喝起來有種很清淡的蘋果香味,為平淡的白開水增添了一點香味

IMG_6414 

點完菜之後菜單就被收去

但如果還想續點,桌上還有迷你菜單可以看唷 16  

IMG_6415 

IMG_6418 

綜合手工丸 $198

官網說有蝦球、花枝丸、牛肉丸三種各三顆........可是明明就8顆呀 哪來的第九顆呀 囧rz

2012-11-07_213401  

後來查了一下,應該是有魚丸、蝦球、牛肉丸、花枝丸四種,各兩顆

最喜歡通吃的我們當然是選這個囉~

手工丸非常好吃有料,丸子吃起來紮實不會空空的感覺

每種味道都很到位,因為強者我朋友只要咬一口就知道是什麼口味!!!!!!!!!!!!!! 

04  

IMG_6419 

招牌川丸子$198

川丸子的量比我想像中得多好多好多唷~

很好吃,而且有點辣辣的感覺,搭配麻辣鍋根本就是正點!!

IMG_6422 

老油條 $60

要吃麻辣鍋,油條怎麼可以不能點?

跟你說,麻辣鍋最對味的就是王子麵老油條啦!!!!!

在麻辣鍋最沸騰之時,把老油條丟下去,但不要遺忘他…馬上打撈起來

微軟帶脆還有點辣辣的口感就是最棒的時候!!!!!!!!!!!!!!!!!!!!!!!!!!!!!!!!  (轉圈)

09  09 09 09 09 09 09 09 

IMG_6423 

竹香醬黃膏 $99

首先我要說…那個竹子根本就是假的 囧~

那是紙啦, Paper....

這個吃起來其實跟丸子吃起來沒有差太多,但丸子比較Q彈一點

個人覺得可以點手工丸子就好囉

IMG_6426 


IMG_6455

高麗菜 $80

當時還沒有冬天限定的茼蒿....

但是高麗菜即將大出,好想自己帶一顆去吃 

IMG_6427 

特級牛肉 $290

牛肉真的不得不稱讚

入口即化~ 綿密~ 好軟嫩

搭配香濃的麻辣湯汁…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IMG_6434

梅花豬肉 $280

新鮮豬肉,吃起來也沒有腥味

川燙起來的軟嫩程度跟牛肉有得拼喔!! (但還是牛肉略勝一籌啦…哈哈)

IMG_6432 

IMG_6447

 

因為丸子需要煮的時間比較久,所以店員建議先把丸子加進去煮

青菜最後加喔!!

 

鍋一上來,我們就等不及 快點喝上幾口

好香的湯頭呀~ 又香又濃.... 辣得超好吃 不僵硬

IMG_6428 

鼎的旁邊還印有"鼎王"

還真有感覺咧!!

IMG_6431

 

至於鍋底…

鴨血&豆腐 更是無限讓你續加

店員也非常非常勤勞會來問你要不要在加

所以根本不用擔心會餓到啦!!!

看看鴨血多好吃 ↓↓↓↓↓↓↓↓↓↓↓↓↓↓↓↓

IMG_6438 

鴨血非常入味,即使咬開,裡面還是濃郁的麻辣湯汁

豆腐也是一整個入味到底~ 一百分!!!

IMG_6446    

最後,最讓人稱讚的就是~

吃不完可以打包啦!!!

而且還會多幫你加鍋底唷~~~~~~~~~~

超棒的 ^口^

 IMG_6476    

台中公益店

04-2326-1718

台中市公益路2段42號

週一~ 週日 AM11:00 ~ AM06:30

有鼎王VIP卡 滿千折200 超級划算!!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