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jin's (15)

說到減肥…

我想應該我是全世界最沒意志力的人了

運動阿,飲食計畫阿…常常洋洋灑灑的寫了一篇卻怎樣都沒實行

節食實在太痛苦!!!!!

但現在,有另一種選擇~

Niji's Diet 纖果奶昔… 這次看到試吃邀稿我馬上就報名~~~

好幸運被抽中了!!!!!

以往都覺得減肥的餐點是不好吃、吃了又容易餓的東西

Niji's 完全顛覆唷!!!

從日本直接空運的包裝,非常日系(廢話)~ 

Nijin's 

用來包裝的竟然是張海報!

可愛小女孩兒~

好像也是他們的產品唷~ 專門給小朋友吃的補給食物

但此次重點就是在上面超級可愛,多采多姿包裝的 Niji's Diet 纖の果飲物

Nijin's (1) 

此次的試吃包是特選纖果綜合包

口味有藍莓*2+水蜜桃*2+柳橙*2

另外還有甜甜好蘋、鮮摘莓奶、南洋甜蕉三種口味,可以買來試試看唷!!

Nijin's (2) 

隨心情高興,早餐、中餐、晚餐

要那一餐,任你選擇!

這次試吃的特選纖果綜合包,每種口味單包熱量大約在137.4~148.8 Kcal 

Nijin's (14)

 要代早餐、中餐or 晚餐?

一般來說現代人(指我!?) 通常都晚餐吃最好!

因為要釋放一天的壓力,因為還要跟好朋友聚餐大聊今天發生的事情等等

所以通常都會吃得比中午好 (中午可能要趕著休息or有工作要忙)

晚上就是便當阿、排餐阿、義大利麵阿、熱量再標高一點就是麥當勞阿等等

所以將晚餐拿來吃Niji's Diet真的是省掉最多熱量的一餐!

只是已經習慣大魚肉的胃,會有點辛苦。 最簡單的就是早餐or午餐囉!

(當然...如果要減重,每天攝取的熱量還是要高過基礎代謝率,低於每日需求熱量!)

PS: 基礎代謝率指你一天什麼都不做,身體所消耗的熱量,但是飲食熱量一定要高於基礎代謝率

,若飲食持續低於基代,長期下去,身體就會自動調降你的基礎代謝率(保護身體機制,以為你遇到飢荒了!),

以因應熱量供應不足的危機,讓你以後吃的再少也瘦不下來。

Nijin's (3) 

Niji'd Diet 纖果奶昔,優點多多、好處多多

請看:

 Nijin's (12) 

你問,很麻煩嗎? 不會

需要繁雜步驟嗎? 不會!

只要1、2、3,即可享受清涼香甜的濃郁奶昔~~

Nijin's (13)   

產品實物包裝:

藍莓~ 他們包裝一邊中文、一邊日文。

個人不知為何有喜歡念片假名的癖好XD 所以拍了這面~ blueberry 唸起來真有趣!!!

Nijin's (16) 

momo...桃子

Nijin's (17) 

歐len 吉...橘子

Nijin's (18) 

第一天陪伴我的是藍莓口味~~

拿來當早餐試試看!

Nijin's (28)   

開封前先 請先搖一搖

Nijin's (31) 

好撕包裝,而且不會歪掉喔!!!!!

我這個人最不會撕東西了…如果要我撕一定歪七扭八

Nijin's (32) 

一倒出就看到有如濃濃果凍狀的濃縮液..因內含植物性果膠,當然像果凍囉!

Nijin's (33) 

加入鮮奶,開始拉花吧~~~~ ☆,:*:‧( ̄▽ ̄)/‧:*‧°☆*

Nijin's (34)  

然後攪拌均勻~ 真的非常快速唷!!

Nijin's (36) 

藍莓口味的吃起來當然就是有藍莓香味~~~

因為加入冰涼鮮奶所以像是在吃甜點一般享受

Nijin's (37) 

隔天早晨,迫不期待又快點拿來當早餐!

今天選擇水蜜桃~~~

Nijin's (21) 

雖然是黃色的樣子 (其實本來想說會不會是粉紅色XDDDD) 

但是一邊倒,一邊有淡淡香甜桃子香飄出來唷~

Nijin's (22)  Nijin's (24) Nijin's (25)  

而且,因為實用方式超~~~~級方便

讓午休時間只有40分鐘的我,可以早早吃完午餐 睡個好覺! 

 Nijin's (39) 

柳橙是我三種口味吃起來最喜歡的一種

因為味道好像以前最愛喝的水果牛奶!!! (黃色的那種)

好童年的回憶唷~~~ 害我一邊吃一邊陷入回憶的漩渦中 >/////< 

Nijin's (40) Nijin's (41) 

本次嘗試過早餐、中餐、晚餐,發現…

中餐跟晚餐真的讓我這個大胃王受不了呀呀呀

晚餐就算了… 因為晚上很少動

但是下午去跑個現場馬上就咕嚕..

所以還是當早餐最好!  (但是省下的熱量最少呀~~ T_T)

 

也可以加入玉米脆片一起,增加飽食感~ 滿不賴的呢 ^_^

Nijin's (46)        

 

 

心動了嗎~ 快點上日機網頁 http://www.nijisdiet.com 

加入日機會員,免費享受「朝夜體型管理 服務」還可獲得日機50元購物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