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79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但偏偏我就是個懶女人~

出門懶得擦防曬,即使擦了也懶得補擦............

記得高中那年天天穿無袖騎腳踏車出門,兩條手臂曬到跟木炭一樣

一直到現在,代謝很差,就白不回來了........... T_T

 

我超愛的乳液品牌--凡士林乳液 Vaseline,

因為皮膚冬天容易敏感,當時發現一個超棒的無香精又便宜的乳液,就是Vaseline

擦了皮膚狀況減緩好多!!!!

除了白色無香精之外,還用過綠色蘆薈、咖啡色可可乳液(塗了感覺很可口XD)、凡士林的凡士林、粉紅的護手乳

現在又新增一個成員---

Pink 的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

來來來大集合拍個照片~~ Cheese ^_______^

IMG_4421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  

★含有維他命B3,是高穩定的持久亮白成份,幫助改善暗沉

★優格精華提供肌膚滋養精華,讓皮膚白皙嫩滑

★凡士林乳液伊大通性~清爽易吸收不油膩!!!


珍珠粉紅的瓶裝外表就讓人覺得好喜歡呀呀呀呀呀

就是衝著女生來著的咩 >/////////////<

腰線瓶身當然就是女孩兒的纖腰 (?)

IMG_4381  

每天早晚使用於全身肌膚,一段時間後就可以改善肌膚暗沉唷

而且還有防曬效果耶! 我本來以為只有亮白而已呢!!

那真的就是每天早上起床就在床上擦好再換衣服~有夠方便 

IMG_4385 

輕輕按壓,就有櫻花香飄出

邊塗乳液心情也很好

IMG_4389 

一貫乳白色的他

DSC04622 

輕輕塗抹在皮膚上

質地細緻

好吸收

我的黑肉肉亮相囉~

DSC04623   

擦完後的肌膚有反光的亮感~~

感覺肌膚好有光澤

只是相機拍好像看不太出來

 on07  

DSC04626  

其實我本來只有左手有擦

但是目前只用了一週... 還要繼續努力

冬天快到了~~~~

冬天是個…非常寒冷但是可以用來瘦身跟美白的季節!!!!!

(前提:只要能忍受薑母鴨、羊肉爐、火鍋的誘惑)

IMG_4395 

 

 

可惡我要繼續加油~~~ 天天擦!!!!!!

用完了還要再去買一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