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可能有令人不舒服之照片!慎入!*

IMG_3963 

人家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以前懶得照顧自己皮膚的我,粉刺的狀況,只能用壯觀來形容

曾經被我姐一直注目著鼻頭,說:「好想擠喔~~~」

或者用食指摸著鼻頭說:「好噁心喔(然後繼續摸)」

 

但上次到好友家裡吃宵夜玩樂的時候他大力推薦粉刺速淨MP3,直說好用。

於是乎…飽受粉刺之苦的我一定要來試試看..........

這個跟一般妙鼻貼不一樣…

需要先軟化粉刺、拔除粉刺、緊緻毛孔

所以我最喜歡挑在洗完澡的時間…因為粉刺最軟最好拔~

IMG_3964 

由左到右就是軟化、拔除、緊緻三重奏~ 

IMG_3971 

背面還有圖文並茂的解釋

想看不懂都很難~~ 

IMG_3968 

洗完澡的我,也來軟化囉~~~

先使用深層粉刺柔化露

IMG_3972 

按摩鼻頭2~3 mins 後沖掉

但不要全部擦乾唷!

IMG_3973 

趁鼻子還有點濕度的時候,

使用粉刺速淨面膜敷上鼻子 (或你軟化的地方) 吧!!!

IMG_3975 

剛洗完滿臉濕答答+帶假髮+塗鼻子 XDDDDD

我真的是豁出去了 (挺

因為po包頭髮的照片會更囧 

IMAG2543 

等待的時間需要一下子…

依照季節跟天氣而定

IMG_3982 

等到完全乾掉硬掉之後呢

就可以拔掉囉.............

重點等等公佈,我們先用毛孔條理緊緻露壤毛孔收縮吧!

IMG_3984 

是不是覺得鼻頭超乾淨

IMG_3985 

完全沒有黑頭&粉刺唷 (^口^)

IMG_3986 

最後

重頭戲公佈啦!!!!!!!!!!!!!!!!

我的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一度以為這是阿派先生的

結果他說:「我的還要再恐怖一點」

好吧…那這個中級恐怖的就是我的鼻頭頭啦… (掩面)

IMAG2547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平時就要注意保養唷~ *^_^*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