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70 

(此篇食記拖延許久…這是2012-07-07的事情啦!)

以前去大姐家,吃到他做的花雕雞之後,就對花雕雞的好味道念念不忘

所以,在有一次從高鐵站回家的路上,我看到即將開張的上品花雕雞

 

其實印象中最有名的是一品花雕雞,但是既然有店家開幕,就來吃吃看 ^_^

IMG_2372 

外面好多祝賀的花籃

聽老闆娘說他們之前在別的地方,之後看到中壢有新點,就搬過來了!

IMG_2373 

我們決定要來吃花雕雞花不到3秒鐘 XD

大約六點到這邊~ 不過已經有許多人囉!!

IMG_2374 

牆上有些裝飾

IMG_2378 

東西滿多的

有熱炒類、燒煲、湯鍋、三杯、燒烤、香酥、鐵板

其實這邊比較像喝喝小酒的地方

因為滿多客人都有配啤酒~~

IMG_2377 IMG_2376 

第一次來,所以還跟我們介紹一下.. ^_^

IMG_2380 IMG_2386 

我們點了

鮮蚵烘蛋 $120

四季青菜 $80

鐵板牛肉 $170 

花雕雞半份 $380

然後開幕期間招待蛤蜊湯(? 還是開胃沙蜆鍋? 忘記了!)

上菜時快點來自拍!!

IMG_2387 

好多好多蛤蜊唷~~

招待的還這麼大方~ 真的一級棒

雖然從小就吃蛤蜊吃到大,但是他還是我的最愛!

IMG_2388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

IMG_2389  

開了開了~~

大豬小豬落玉盤....... 

好想馬上給他吃落肚~~

IMG_2396 

肉鮮湯甜

讚!!

IMG_2398 

緊接著是花雕雞上場!!!!!!!

需要給他煮一下下......

聞到微微的花雕酒香味 

IMG_2400  

掀開囉!!!!!!

有沒有感覺到一陣一陣花雕香撲鼻而來呀?

其實酒精已經被煮掉了,但是花雕香殘留在食物上了

IMG_2403 

除了雞肉之外,還有米血、豆皮

不過這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後來想想我當初吃的應該是花雕雞火鍋!

但是他裡面好多雞翅喔!!! 沒什麼肉 囧~

IMG_2407 

阿。。。。。。。連我自己都痛恨為什麼要這時間打食記!!

IMG_2410 

來點白飯,真的超級下飯!!!!!

老闆~~再來一碗啦!!!

IMG_2391

鮮蚵烘蛋也超棒

這蚵仔好肥呀~  也超級下飯…

 

 

IMG_2411 

接著就是鐵板牛肉… 肉很嫩~好吃~

都是很下飯還有配酒的 哈哈 難怪幾乎每桌一瓶酒

IMG_2414

另外就是當然要青菜均衡一下

IMG_2412  

看我們是不是口水直流 超級好吃呢 ^口^

IMG_2416 

上品花雕雞名片有3種 都滿精緻的

很喜歡這風格

IMG_2384 IMG_2385  

 

上品花雕雞

中壢市中豐北路44號

03-4268742

營業時間:17:00~2:00

週一公休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