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終於打食記了

禮拜三(1/20)吃,拖到今天才打 (1/23)

但是我還是偷偷把時間調整過去了XD


為什麼忽然要吃NY呢? 因為

1/19發生一件令人心情不好的事情於是瘋狂去吃東西XD

謝謝小柯跟小豬一早六點起床,更謝謝小柯的morining call

小柯跟小豬 

 

早上六點半的天空,距離上次看到已經好久了喔,這是國中高中的事情了吧

噢噢,熬夜看到的清晨不算唷XD

早上六點半的天空 

等沒多久650就來了,很開心的上去之後,沒想到一下子就到信義區了

然後我看了一下外面,好像跟我之前去的時候長得很像,於是我就下車了

然後…我迷路了!!!!

我的天阿…

然後我還帶著我的地圖小抄去找地圖,另外還很無助的打給小豬

我迷路的地圖 = = 

 

看起來真的不遠,但是沒想到當小豬帶我過去的時候卻繞了很遠 = =

但是終於到了 我好開心

NY到囉~  

 

一進去之後,店員就會先給你這些醬,雖然我都沒用到XD

 

一定會給的醬

還有他們杯子很可愛,超喜歡的! 下面還有自由女神像呢!

可愛的小杯子,還有小自由女神!  

點餐的時候猶豫很久,但是還是決定好啦

 

我點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235

我的~義式香腸組合早餐$235

搭配炒蛋~ 本來想吃太陽蛋啦…但是基於他們說服之下,還是點了炒蛋

旁邊是可愛的薯塊

看!這炒蛋!!

搭配法式吐司,上面是可愛的Honey 

加了honey的法式吐司

 

小豬的~馬鈴薯醃牛肉組合套餐 $240

馬鈴薯醃牛肉算是滿鹹的,但是加在麵包裡面還不錯喔

對了,小豬選的是炒蛋+拖鞋

小豬的~馬鈴薯醃牛肉組合套餐

 

小柯的烤牛肉三明治$160 要飲料的話再加$60就有了

飲料都可以續杯喔 (除了冰奶茶跟冰咖啡)

 

小柯的~烤牛肉三明治

另外還有失心瘋加點的起司馬鈴薯

加點~起司馬鈴薯!

會牽絲呢~  好好吃,要趁熱唷!

會牽絲的勒 

 

吃飽之後就是在店內坐著無聊拍拍

看出去真的很夢幻耶!!!!

從窗外拍出去很夢幻呢 

 

然後,我竟然沒注意到拍到不該拍的東西了 Q_Q

XDDD 竟然拍到不該拍的東西

 

硬要在頭上頂餅乾,笑都笑僵了

都是小豬啦…好像在調什麼設定之類的 = =

 

我都笑僵了…小豬調東西調很慢

信義店真的不錯~

 

總之謝謝你們囉~

 

NY 信義店真是好地方

下次我們下午來吧  這樣才有點心跟牛排唷XD

NY bagels.jpg 

 

 

N.Y Bagels Cafe 信義店

http://www.nybagelscafe.com/index.htm

地址 : 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新光信義傑仕堡) 

Tel : 2723-7977

營業時間:24h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