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51027_191647.jpg 

不知道為什麼,日式料理一向讓人又愛又恨

愛的是好吃的生魚片、串烤、小點心

恨的是那一個不小心就傷了荷包 (還是不敢踏入居酒屋阿~!)

嘴饞的時候,還好還有可樂餅跟日式炒麵來安慰一下心靈


前陣子看到網友分享這家來自北海道媽媽的手作可樂餅&馬鈴薯麻糬(伊摩奇)

就打定一定要來吃吃看啦!!

P_20151027_190318.jpg 

整間店很有日式風格,跟來自東京的甜甜圈 Haritts風格很雷同

我都懷疑是不是同一個人畫的了 哈哈 

有興趣可參考  【食記】Haritts 東京甜甜圈。不早來就沒選擇的權利啦!

簡單的小牌子 寫著販售的小點 簡潔明瞭

P_20151027_194901_LL.jpg 

一進門就聽見店員阿姨親切的喊著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小小的空間,位置沒很多

簡單的裝飾,卻又有簡樸的日式風格

P_20151027_190325.jpg 

P_20151027_190337.jpg 

P_20151027_190343.jpg 

一進門就是親切的

店內牆上有可愛的小塗鴉

簡單的文字跟客人介紹他們用心推出的點心

P_20151027_190359.jpg 

以前miroco是以攤販形式開始,因為大家的支持才有今天的店面

馬鈴薯排隊…是要吃東西還是等著被吃呢XDD

P_20151027_190404.jpg 

P_20151027_190412.jpg 

廚房有點半開放

可能是因為人手也不多(北海道媽媽+店員阿姨)

所以這樣半開放式的設計 才能讓人家看到內外的狀況如何

P_20151027_190919.jpg 

店餐櫃台前掛了幾個小小餐點牌子

P_20151027_190931.jpg 

還有一些注目餐點

P_20151027_190944.jpg 

這邊勸各位,如果想要有多種選擇,就要早點來唷!

因為我們那天過去的時候(約晚上七點),已經有些口味售完啦~~

可樂餅的話,豬肉蔬菜是熱門款、雞肉豆漿是特別風味

炒麵麵包的炒麵與日式炒麵的炒麵風味上也會有些不同喔~

P_20151027_191006.jpg 

第一次嘗鮮,於是點了日式炒麵、豬肉蔬菜可樂餅、以及伊摩奇(海苔醬油、明太子美乃滋、黑糖紅豆)

店家還有發票喔!

P_20151027_190821.jpg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而且會盡量一次都上給你

耶! 這就是今天點的餐點唷


P_20151027_191540.jpg 

道地的日式炒麵 $80

蔬菜先下去大火炒出香味 在結合麵條以及日式炒麵醬~

吃得出蔬菜甜味,帶有彈性的麵條

口味稍微清淡 醋味不濃

P_20151027_191545.jpg 

再加一點七味粉也很棒

P_20151027_193020.jpg 

伊摩奇(黑糖紅豆海苔醬油、明太子美乃滋) $50

甜口味還另外裝起來,非常貼心明太子

P_20151027_191552.jpg 

明太子美乃滋主要就上面有明太子美乃滋 (我到底在說什麼)

隱約看得出來有明太子 

不過明太子比例稍微少了點 加上美乃滋 所以少了他原本辛辣的味道

P_20151027_191822.jpg 

伊摩奇就是馬鈴薯麻糬  真的吃起來是有點QQ的口感喔!

而且馬鈴薯不會蒸太軟 所以還吃得到一點顆粒的感覺 很棒~

外皮吃起來稍微有點酥酥的 很喜歡

P_20151027_191932.jpg 

日式醬油口味其實base跟明太子美乃滋的一樣,只是搭配日式醬油海苔

黑糖紅豆口味吃起來心中有點複雜

因為有種類似鹹甜交雜的感覺,但是紅豆其實不會很甜,其實也還可以接受

P_20151027_192149.jpg 

最後重頭戲是可樂餅啦!!!!

P_20151027_191609.jpg 

簡單的上面淋了日式甜醬油

外皮卡滋卻不會硬!

P_20151027_192258.jpg 

P_20151027_192321.jpg 

裡面還有一些紅蘿蔔 同樣是輕輕一咬就化開的好吃~

P_20151027_192355.jpg


很多台灣吃到的日式料理已經被"在地化"

想吃吃看在地的美味嗎? 歡迎來這邊吃吃看唷~

【MICORO】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255號

0983964973

FB粉絲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燕燕兒開心生活♥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