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73.JPG

七月,暑假,熱度的高峰!!!

騎車在路上都覺得太陽瘋狂的在燒

這麼熱的天氣,要是有杯清涼好喝的飲品該有多好~~~

自從買了蜂蜜之後,我幾乎天天都泡蜜茶來喝,簡單又消暑 真棒!

act_150609_09591683287.jpg

最近食安風暴 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健康與養生

尤其最近有些飲料店都紛紛爆出茶葉農藥的事件...害我買飲料都有點怕怕的....

不過現在發現新東西~~蜜蜂工坊新上市的蜂蜜拿鐵要給你安心喝啦!

通過高達319項的國際食品安全檢驗,給我們無負擔的美味享受

DSC02259.JPG

這次收到的體驗盒內含蜂蜜錫蘭紅茶拿鐵、蜂蜜歐蕾檸檬草拿鐵、蜂蜜阿里山拿鐵等三種

外盒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感覺很適合拿來送禮也不錯

DSC02260.JPG

一般外面市售,無論是手搖飲料 、超商飲料、甚至有些餐廳的奶茶都是使用奶精粉甚至果糖

雖然我也有朋友喜歡奶精奶茶的味道 但是我本人還是偏好健康的鮮奶茶啦XDDD

蜜蜂工坊的蜂蜜拿鐵之所以特別的地方在於 以100%純蜂蜜代替砂糖 除了健康更加分之外 也增添一番香氣

拿鐵使用的不是奶精,而是紐西蘭進口奶粉,更別說香精色素等等…都沒有添加呢!

DSC02261.JPG

話說這個以蜂蜜取代砂糖的沖泡包應該算是首屈一指吧?

除了增添風味之外,更是健康取向!希望可以引領其他品牌,一起邁向好喝又安心的頂級午茶~~

DSC02262.JPG

冷/熱飲皆可的沖泡方式,但是要記得先以溫水溶解,再加入冷/熱水,才不會破壞蛋白質等養分啦

天氣熱的時候 再加顆冰塊就是好喝的消暑飲品啦~

DSC02263.jpg DSC02265.JPG

不得不說,一包的量還滿多的,泡起來味道一定很足!

DSC02266.JPG

每一種口味的底部還有該種茶葉的照片,沒想到呵奶茶還可以順便認識茶葉哈哈

由左至右分別是 錫蘭紅茶/烏龍茶/檸檬草  

這裡面我最期待的就是檸檬草了,因為平常很少喝到檸檬草奶茶,不知道味道是如何呢?

DSC02269.JPG DSC02270.JPG

蜂蜜拿鐵的成份非常的單純:紐西蘭進口奶粉、蜂蜜粉、該種口味的該種口味的茶葉原片研磨

就有如義o布丁一樣,成份很單純阿~~XDDDD

DSC02271.JPG 

拿到之後就忍不住打開泡來喝囉~

首先是蜂蜜錫蘭紅茶拿鐵

可以看得出來粉粒很細緻 而且還散發著茶香與淡淡地蜂蜜香

DSC02276.JPG

一入口果然是香醇的蜂蜜香甜以及奶香味

DSC02277.JPG

隔天泡了檸檬草味道,讓我更喜歡

不知為何,檸檬草就讓我覺得有種清爽的感覺,喝了感覺更消暑了!

DSC02298.JPG

而阿里山烏龍,更是有濃濃的烏龍茶香

讓本來就很喜歡烏龍奶的我更愛了~~~

DSC02300.JPG

上去蜜蜂工坊的FB發現現在有活動!

第二件五折喔~~ 本來看到價格有點嚇到 不過仔細一看 內容物是20包,不是我體驗的3包啦 哈哈XD

DSC02289.JPG DSC02293.JPG  

最後附上三包體驗盒盒底的QR code!!

DSC02274.JPG

 

創作者介紹

燕燕兒開心生活♥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