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63.JPG 

覺得化妝真是世界上最麻煩的事情了

但身為女兒身 尤其過了某年紀之後 出門不化妝真是對不起路人阿XD

 

化妝最怕的就是卸妝 尤其是眼裝!!!

以前我總是隨便卸 後來才知道會色素沈澱 

有一次我以為卸妝好了,朋友又叫我用棉花棒再擦一下....沒想到又是一整隻黑黑的棉花棒~~~~

 

這次摩拉達美提供這款來自日本的 Bifesta碧菲絲特 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

誰說謝眼妝還要用力搓揉拉扯   我都怕眼周皺紋越來越多了 T_T

DSC00161.JPG

跟一般常見的眼唇卸妝液一樣,使用前都必須搖晃瓶身 讓裡面的卸妝成份充分mix

 

Bifesta網頁寫著他是"水卸妝"  是什麼呢?

就是因為他裡面含有『保濕性洗淨成分』,也是化妝水常用的保溼成份,還具有很好的溶解彩妝效果!!

即使是濃妝或藏在毛孔中的髒污也不用搓就乾淨,卸妝兼保溼耶!

 根本是我懶人福音阿~ 

DSC00162.JPG

這天出去小約會 順便小小畫個妝

但是眼線+一點點眼影對我來說已經很極限XDDD

記得之前用的牌子 必須重複用掉大概3~4張化妝棉之後 還要用掉2跟棉花棒才能讓我感到放心

DSC00167.JPG

 

那 Bifesta 呢?

DSC00168.JPG

 

稍微濕敷一下...

等候約10秒鐘

 

其實要揭曉的同時 我也好緊張喔XDDDDD

DSC00170.JPG

 

哇~ 你看~

雖然Bifesta碧菲絲特他們是水基底的卸妝液,但是卸妝效果不亞於其他品牌喔

眼線、睫毛膏、眼影 一次就被溶掉

只需要輕輕將化妝棉移開...... 

DSC00173.JPG

 

然後再用棉花棒卸除睫毛根部的殘妝

棉花棒終於不再是always黑著頭了 哈哈~

DSC00177.JPG

 

順帶一題,濕敷的時候 不小心眼睛沒閉好 所以有些卸妝液有滲到眼睛裡面

但是還好沒有刺痛的感覺呢!

是可以安心使用啦 :))

來瞭解更多吧! 

了解更多碧菲絲特水卸妝的秘密

 

 

 

想要一起試吃試用嗎?

一起加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