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623

人們的身體構造真的很神奇

眼耳鼻口..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牙齒

我真的覺得牙齒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

打從小孩開始就愛吃糖,一點都不擔心牙齒問題

長大之後更是沒有痛過就不知道...........

牙齒健康有多重要阿!!!!!!!!!!!!!!!!!!!!!!on25  

一直對Extra多年的曬駱駝廣告非常熟悉哈哈

吃飽飯後嚼Extra口香糖,有效中和口中酸性,預防蛀牙唷!!!!!

web1  

最近呀,燕燕兒我就為了一顆牙齒抽神經而飽受牙痛之苦

也知道牙齒真的是要好好take care 不能漠不關心啦... T_T

(我明明有定期洗牙阿!!)

 

知道嗎,Extra出Hello Kitty 限量包裝喔!!!!!!!!

超級可愛的…包裝有兩種,一種是浪漫公主風(7-11限定)另一種是可愛俏皮風(各大便利商店、賣場都有)

我當然是買7-11限定的浪漫公主風囉~~~

不但衣服可愛 (個人喜歡pink...) 而且是限定耶!!!!!!!!! 女人對限定最無法克制了..哈

搭配Kitty發行的有四種口味 :沁涼草莓、蜜桃薄荷、香濃蜜瓜、繽紛藍莓

每一種都覺得好好吃唷 

IMG_3476 

沁甜草莓是Extra有經過衛生署健康食品認證的唷!

我想應該是Xylitol的代表口味吧!

IMG_3477 

很喜歡的是,這個是可再密封包裝,不用擔心開封後會變質

上面那個"Tear here" 撕開就可以食用了~

IMG_3478  

超好撕! 而且封口很漂亮~~~

個人有封口潔癖.. 撕下來如果一堆曲線爛爛的就不喜歡

這個真是好棒唷 

IMG_3481 

IMG_3482

Extra重點就是還有Xylitol 木醣醇

其功效有...

1. 木醣醇不會被牙菌斑細菌發酵,避免牙齒去礦化!

2. 減少表面牙菌斑堆積

3. 抑制口腔中突變鏈球菌生長

4. 刺激唾液分泌,去除牙齒表面酸化物質

IMG_3479

不過,到底什麼是木醣醇?

他最常被用來替代蔗糖,因為他甜度與蔗糖相當但是熱量只有蔗糖的60%喔!

而且要代謝他不需要胰島素,且代謝速度快,是糖尿病患者理想的蔗糖替代品唷~

是不是很棒呢!!! (光是聽到熱量是蔗糖的60%就可以開心吃啦~)

on09  

 IMG_3483  

這幾種口味都做得好香甜好好吃

IMG_3489  

這陣子我真的被牙齒之痛所嚇到啦!

所以吃完飯後喝個水就開始嚼Extra口香糖

IMG_3494  

我最喜歡的是香濃蜜瓜口味喔!!

好香好甜~ 好喜歡哈密瓜的味道~

IMG_3498   

page  

他們包裝小巧,包包隨手一放就可以出門

這陣子即使出門、聚餐…我都帶著

吃飽飯後還可以請朋友一起吃!! 真是social好物 XDDDD

IMG_3509

上週生日聚餐全部菜色吃完之後就馬上把口香糖拿出來

後來續攤朋友一來也是馬上從包包拿出來問他們要不要吃XDDDD

簡單攜帶又好方便 

IMG_3696

最後這個撕掉的包裝頭好可愛呀~

捨不得丟呢!!!

 IMG_3504     

 

有興趣就上網看看介紹唷: ~Hello Kitty~牙齒開心的秘密就在Ext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