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開心的星期六…中午跟我家北鼻一起去中壢吃拉麵!!!!!!!!!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吃拉麵唷,剛好看到這一家拉麵~網路上好評多多咧~!!!!!

廢話不多說~我們前往拉麵吧!!!!!!!!!!!!!!!!!!!!

 

位於中壢sogo附近的拉麵吧~

我們到的時候其實店裡已經有滿多客人囉~當時還擔心要等一下.....

招牌

不過還好~剛好就是有位置 哈哈哈

發現這家拉麵很簡單~只有三種湯頭~

主菜也只有叉燒、豬排、鮮蝦、雞肉串等幾種

 

菜單~只有三種湯頭、三種主菜~

 

我們都是地獄拉麵~一個豬排一個雞肉串^_^

地獄豚骨聽說不錯唷~

 

地獄拉麵來囉,一片簡單的海苔以及一個糖心蛋  糖心蛋真的超級好吃耶!!

我吃到最後一口真的很捨不得…不得已把他吃下去…

另我驚訝的還有海苔~我以為海苔碰到湯會濕濕軟軟的不好吃,但是卻因為吸了湯吃格外的好吃耶

這是派派的大~地獄豚骨拉麵+豬排

看看我滿足的表情~~~

 

好好吃唷~>"<~

 

還有老派好吃的表情XD

 

感覺像是吃日本拉麵 咻~~

這是老派的主菜~炸豬排~

五個咧 實在超棒的~剛來的時候咬一口.....酥脆無話說 >_<

豬排~

這是我的雞肉串..........

這個可不得了一定要說的...........

這個雞肉串..........實在太棒了~~~~~~~~~~~~~~

好嫩好嫩好嫩的雞肉唷!!!!!!!!!!!!!!!!!!!!!  

只有兩串實在是不夠呀....我都感動到要掉眼淚了 :'(

 

超級嫩的雞肉串

 

超好吃>_<

阿~~~好好吃唷~~

 

需要附帶一提的是這個胡椒~非常棒~

加在豬排或是雞肉串上面都十分對味呀~~讚讚讚 >口<

胡椒,味道很棒!

 

真的好滿足唷~而且剛剛忘記說…我們一進店裡之後開始陸續一堆人在等..

還好有早點到~~好吃又值得~重點是又便.宜

至於這家店有幾分呢~

有請派派大師…

嗯~有幾分呢~~?   

派派:嗯~~我想想~~~   80分up!!!

 

(有80分就代表是不錯的店家呢!!!)

 

 

 

我想我五月應該還會再去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