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去鶯歌囉,對現在的我而言鶯歌真的是個重要的地方..

要是沒有鶯歌也沒有今天的我們吧 >///<

又是個週六加班的日子,但是今天中午我們說好要去鶯歌吃好吃的阿婆壽司

真的不是我在說,正宗鶯歌的阿婆壽司真的好好吃唷~

讓我來介紹介紹吧!!

 

麻辣涼麵、關東煮、手捲、茶碗蒸 是那邊超好吃的東西

其實紅糟肉也超好吃,只是那天真的太多~只好作罷!!

阿婆壽司好好吃

關東煮每樣$15但是卻超大唷!!!非常划算~~

關東煮超划算唷

看他開心的樣子就知道多好吃哈哈

阿~~好好吃!

今天我們全部點的餐~~茶碗蒸$15也是好好吃~~>"<

其實我們是在西餐廳吃關東煮...........要用刀叉唷

好像在吃西餐XD

 

刀叉切過之後變小塊~更方便吃啦!!!!

 

這個人吃手捲不知道為什麼出現這樣謎樣的表情...............

(PS:那邊的醺雞手捲真的不推............這應該是不推的表情吧 噗)

手捲…這表情好好笑

放上這張照片不曉得我會不會被追殺!!? 

但是就先放吧 哈哈哈

手捲菸~~~

抽煙 哈哈哈

杯盤狼藉~但是超好吃!!!!!!!!!!!!!!!!!!!!!!!!!!!!!

下次要吃他們別的湯,便宜又大碗唷^_^

杯盤狼藉呀~~>"<

因為是兩人的遊記不免放張合照

 

話說我們要離開的時候看到大批排隊人潮,我激動詢問:他們排隊要買什麼????? 房子有什麼東西????

 

他:等公車

....

他們好像對我們比ya = = 

(剛剛才發現路人還對我們比ya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