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嘻嘻…看到第一張圖片看起來如此酥脆好吃誘人…是不是又很好奇是什麼好料呀?

今天帶大家來到位於民雄鄉福樂村埤角市場內的超好吃蔥油餅

之前聽二姐家裡的小朋友常常吵著想吃這個…到底多好吃? 一定要一探究竟的呀!

1.jpg  

生意之好,三點多來買的時候 剛好還遇到客人預定好幾張呢

雖然只有三個爐,但是老闆動作很快 

一鍋接著一鍋,餅皮一張接著一張的桿

非常純熟的技術,也非常非常的親切

2.jpg 

各種口味任你選擇唷!

但是最推薦梅子口味!!!!!

椒鹽系列的都稍鹹,起司口味我覺得蔥油餅已經夠油了再加上起司很膩…

不過當然口味這種東西是因人而異啦~

3.jpg 

這種蔥油餅跟一般的不太一樣,沒有加蛋,純粹就是吃蔥油餅啦

而且每張蔥油餅的餅皮都是現桿的喔!

4.jpg 

5.jpg 

桿好之後一大張蔥油餅就進到鍋子裡啦~

6.jpg 

薄薄的餅皮,進到鍋中

看起來還有點像是一朵玫瑰 還是有人覺得是綠豆糕呢(雅量梗亂入

7.jpg 

翻過來!好美的酥皮啊~~~~

隨著下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香味也慢慢飄了出來

其實感覺有點半煎炸的感覺,但是蔥油餅嘛…不就是這樣嗎XD

肚皮克制一下就是了

8.jpg 

經過幾次翻面之後就可以起鍋了

非常漂亮的煎面 看起來非常酥脆可口

好像咬一下就會有ㄎㄠˊㄎㄠˊ的響亮聲音

但是不可以馬上打包啦! 要先給熱氣散一下,才會更脆喔

10.jpg 

撒上你要的口味

粉給得很大方,重口味可指定"粉多"喔

11.jpg 

一般會切成這樣子,小塊裝

方便食用 也可以一起分享

12.jpg 

當然你夠豪邁,想要獨享,也可以要求捲起來就好

直接吃也不錯,但是不要壓到喔…不然就沒這麼酥了

13.jpg

剛開始吃第一口覺得好像還好,但是第二口、第三口 停不下來啦!

餅皮厚度剛剛好,搭配下鍋煎起來的蓬鬆酥脆感,真的超美味

好吃又不油膩,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14.jpg

【丹丹香蔥油餅】

民雄鄉福樂村埤角335號的對面 (因為餐車沒地址嘛 囧)

營業時間:15:00~21:00

週四休息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燕燕兒開心生活♥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