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78.JPG 

嘿嘿…看到照片就知道~

這次又有幸分享愛評網口碑券啦!

IMG_5076.JPG

冬天最想吃什麼? 沒錯,不外乎就是會讓身體暖呼呼的各種鍋類,其中我又最愛的羊肉爐

這次超幸運抽到來自中和土羊哥羊肉爐宅配體驗

超大方彭派又豐盛的體驗內容,打從收到得標通知就開始天天盼望.......

還在到貨前一天就跑去賣場把想加進去的絕配火鍋料給都買好了.....

 

 早上接到宅配先生的電話立馬跑回家跟警衛伯伯取貨

一看到用心的包裝就覺得這次的體驗絕對是讓人開開心心又肚子飽滿的XD

IMG_5080.JPG 

是不是包裝很是細心?

其實我之前遇過幾次宅配食品,卻因為宅配過程的疏忽而導致東西有破裂等等問題

破掉還不打緊,重點是那些湯湯水水從紙箱流出來的那狼狽樣子才讓人頭痛!

還好土羊哥包裝是還有另外把食物的部份用塑膠袋套起來,不僅衛生也再次提供保護

IMG_5082.JPG 

小小紙箱裝著飽滿的量呀

IMG_5083.JPG 

一次排開! 就是這麼多! 這麼划算~~~~

IMG_5085.JPG 

兩包的羊肉爐原汁,一包原汁在加上2.5碗水稀釋,或再依口味調整

個人喜歡濃郁湯頭,所以兩包我都給他加下去啦~

IMG_5088.JPG 

豆瓣醬*4  還有羊油*2

本來還想說豆瓣醬給這麼多包應該綽綽有餘,沒想到醬料控如我

遇到土羊哥特調豆瓣醬,吃到不夠沾阿~

IMG_5089.JPG 

其實豆瓣醬還有另外的用途,除了直接沾肉沾菜吃之外,還可以炒菜、蒸魚、拌麵

本來我真的很有誠心想要留一包下來做其他料理的

但是跟羊肉真的真的太搭了!!!!所以被我吃光光了。。。。

IMG_5107.JPG 

附上一盒中華凍豆腐

凍豆腐不用說,就是羊肉爐的好涼拌!

丟進去火鍋裡,讓凍豆腐吸滿香醇湯汁,再沾一點豆瓣醬.....哇~一入口那味道真的超香的

IMG_5091.JPG 

羊腳筋真的不用說,去吃羊肉爐都知道這是一定要吃的

滾到爛了之後 腳筋QQ 還有大骨內的骨髓也是一絕!!!

IMG_5093.JPG 

IMG_5118.JPG 

羊肚絲平常比較少點,沒想到這也是非常好吃的角色阿!

羊肉的中藥香味滲入羊肚絲,燉煮的時間剛剛好吃起來帶嚼勁又不會很韌~~

IMG_5095.JPG 

店家自製的羊肉丸也是大推薦

不僅帶有羊肉香氣 而且因為羊肉的高纖維,吃起來非常彈牙!

IMG_5097.JPG 

IMG_5122.JPG 

接著…主角上場啦!!!!

羊肉本人到惹~ 無皮、帶皮各半斤喔!

IMG_5099.JPG 

雖然半斤聽起來好像沒什麼,但是份量之多看起來讓人覺得非常划算~

IMG_5100.JPG 

IMG_5101.JPG 

帶皮羊肉看起來也是覺得吃起來一定是Q彈好吃…我快等不及了

IMG_5110.JPG 

肉還有帶著一些筋 吃起來不會都是肉

IMG_5115.JPG

 我知道大家一定很想趕快享受美食,那就快快把料丟進去

咱們來加熱加熱囉~~~~~~~~~~~

IMG_5125.JPG 

登楞~~

羊肉爐絕配…不外乎蔬菜、米血、金針菇、豆皮、凍豆腐~~~~~~

IMG_5129.JPG 

我們讓時間快轉~

IMG_5136.JPG 

終於可以享受了…

土羊哥羊肉爐,羊肉吃起來真的很嫩…

帶有羊味但不會很騷,湯頭鮮甜香氣濃郁

IMG_5139.JPG 

而且羊皮真的QQ的超好吃

IMG_5140.JPG

羊肉丸也不遜色,又脆又彈牙,還有濃郁的羊肉香味

吃完一整個嘴巴充滿餘韻

IMG_5141.JPG 

吸滿湯汁的凍豆腐,無論是直接吃或是蘸醬吃都很美味

IMG_5146.JPG 

IMG_5147.JPG 

豆瓣醬真的超好吃!!!!!!!!!!!!!!!!!!

好吃到我都想直接購買沾醬了XDDDD

豆瓣醬帶著花生以及芝麻香氣

我喜歡再加一點羊肉的湯下去拌一下,味道更提昇!

IMG_5148.JPG 

IMG_5150.JPG 

IMG_5151.JPG 

好喜歡的羊肚絲!!!!!

充滿中藥香氣,吃起來嚼勁十足

同樣是可以夾帶大量湯汁的狠角色!!

IMG_5152.JPG 

最後…就是這個~~~QQ羊角筋以及大骨骨髓啦!!!!!

IMG_5155.JPG 

羊角筋真的超~級~Q 每一口都感覺到膠質…

實在太享受!!

IMG_5156.JPG 

土羊哥使用的是紐澳的羊肉

購買時都可以依據喜好購買唷

page.jpg 

IMG_5175.JPG 

尤其現在~11/7還有優惠活動呢!!!!!!

IMG_5178.JPG 

心動了就快點來訂購吧!!

IMG_5184.JPG 

IMG_5186.JPG 

【土羊哥羊肉爐】

02-2223-5656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40巷10弄25號

官方網站   FB粉絲專頁


IMG_5137.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燕燕兒開心生活♥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