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4.JPG

 

噢,此張首圖的出現,不是代表我又去吃早午餐....

而是我來吃早餐啦~~~~~  

昨天滑手機猛然看到…SOGO附近的伊麗莎白酒店竟然也有出團購!

每次經過這間都覺得很美,尤其又叫做[伊麗莎白] 就有種濃濃高貴氣質的感覺

 

IMG_3598.JPG

店內的裝潢讓人感覺舒服且優雅

接待大廳要再往裡面走唷!

IMG_3599.JPG

上去前先跟櫃台人員核銷團購券序號即可

要問我為什麼起了個大早來吃早餐?

因為一人只要179阿! 即使沒辦法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拿個一盤湊成brunch樣子也值了!

(不過現在他們旅店本身就有平日一人180的價格了! 所以不想買團購券也沒關係喔!)

IMG_3602.JPG

櫃台後方,各地的時間

這個Elisabeth的字體真的很有股歐洲風情....其實我是字體控>"<

IMG_3607.JPG

一樓大廳還有等候時可以坐著等待的位置

這貴妃椅好像在他們部份房間內也有喔 感覺好舒服喔!

IMG_3604.JPG IMG_3605.JPG

二樓就是餐廳 Let' s GO!

IMG_3603.JPG 

樓梯這個轉角的鐘很美

IMG_3606.JPG IMG_3610.JPG

一上去就看到旁邊有兒童遊戲室! 非常週到

而且他們遊戲室裡面的玩具們是算不錯的唷!

IMG_3611.jpg

八點多到這邊,已經有一些人了

趕緊坐窗邊的位置  椅子坐起來也挺舒服的~

IMG_3613.JPG

來看看提供的東西唷.....

這邊是生菜區,是使用羅蔓生菜喔! 沾醬則是他們特製沙拉醬、蜂蜜芥末、柚子和風等三種~

嗚嗚竟然沒有凱薩醬,有點傷心T_T

但是沙拉非常推薦,而且前面綠葉的地方都有切掉

(有些店家會為了節省成本 把前面老綠葉也留著給客人吃! 雖然一樣可以吃 可是吃起來就很老~)


 

另外還有一些凍類小點心 (就是OO凍之類的東西啦 哈)、水果、還有牛奶(不是鮮奶>"<)

IMG_3612.JPG

另一邊是烤麵包、吐司機,冷飲有紅茶、柳橙汁、豆漿(竟然沒溫的!!)

IMG_3619.JPG

熱飲則有美式咖啡及熱水 還有一些茶包~

IMG_3620.JPG

另外一區則是現烤 麵包類食區 (或輕食區?)

有一些馬芬蛋糕、披薩、大阪燒、手工麵包、歐式切片麵包、手工吐司等等

IMG_3626.JPG

下面這個我建議拿一個就好,因為根本是大魔王哈哈

而且其實味道差不多,只是上頭裝飾的東西不一樣

IMG_3615.JPG

披薩皮滿厚的 味道中等

IMG_3616.JPG

墨西哥玉米餅 搭配他自製的莎莎醬

但是玉米餅有點潤 囧rz 只吃一片

莎莎醬不小心夾到香菜 入口苦味有點濃哈哈

IMG_3618.JPG

應該是切片法式吐司 佐醃漬花椰菜

上面的醃漬花椰菜很鹹XD 然後吐司很乾硬 囧rz

IMG_3617.JPG 

小饅頭蒸籠區~~~

這邊我沒看 結果後面整理照片才發現有蒸餃耶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IMG_3621.JPG

蒸籠旁邊就是不免俗要來一下中式的粥品

IMG_3623.JPG

再過去就是熟食區囉

今天固定就是

德式香腸、培根、美式炒蛋、焗烤馬鈴薯、馬鈴薯煎餅、法式吐司、

炒高麗菜、花椰菜、絲瓜、烘焙豆、炒麵

其實種類很多樣化!

前面幾種西式的東西 作法是比較偏美式的~

培根也是會稍微煎脆一點 但不至於太硬  我喜翻~~

炒蛋很juicy  焗烤馬鈴薯超好吃!!!!!!!!!!

IMG_3625.JPG 

這樣看起來,也挺豐盛的呀!

是還滿有早午餐的感覺的說~ 

烘焙豆不錯吃,非常道地國外早餐的品項

但是麵包太~乾~ 沒有水分 囧rz  不知道跟我烤了一分鐘有沒有關係?

雖然有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是這個價格又覺得可以接受啦~

IMG_3630.JPG IMG_3633.JPG

這是我的~

法式吐司覺得不錯

馬鈴薯煎餅一開始吃不錯 但是吃一半就不想吃了 0.0

花椰菜味道很OK 還好不會太老

他們自製的沙拉醬覺得還好

培根還有香腸這種醃漬品就是我的心頭好啦 哈哈

還有大推焗烤馬鈴薯 要不是你背負著熱量 我就把你掃光了 ><

IMG_3634.JPG

大阪燒~~但是吃起來沒啥感覺 可能太薄 然後上面塗的醬油不夠

IMG_3635.JPG

這蛋糕跟上面馬芬一樣,所以除非很愛 不然就不用拿了

另外我吃到上面很多香菜的那片玉米(不是很脆)餅   好苦阿囧rz

IMG_3651.JPG

IMG_3638.JPG

店內裝潢是很用心啦!

IMG_3646.JPG

團購券招待的現打果汁

IMG_3649.JPG 

但是最令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他們除了現有房客,還有團購券的人會一起用餐點

一開始補餐速度很快... 輕食區最多也才一個吃光光還沒補

可是他們在九點多後補餐速度明顯下降很多!!!!!!

才上了一次披薩,大阪燒跟馬芬都沒有,最後輕食區的食物(木頭盛裝的那種) 幾乎空了

所以後來有個六人的(不知道是房客還是團購券) 只能吃麵包 沙拉 水果 熟食的炒麵青菜 ...............

雖然知道他們也會有成本的考量,但是檯面上空得很誇張

要不是我已經飽了 我會很生氣的!!!! 

最後…補上來就被拿光的 "蒸"布蕾 ....最後補的根本是甜點阿囧rz

可惜上面焦糖烤焦了 哈哈

IMG_3652.JPG  

 

{總結}

雖然整篇網誌看下來,好像沒有太多地方是誇獎的

但因為我用17 Life 團購券 而且台新銀行網頁有提供滿300折50的序號

(多虧昨晚患難見真情的好姊妹特地上網辦網銀給我序號!!)

所以等於一個人只要154,可以吃這些東西我已經很欣慰啦~~~

不會特地花錢去吃早餐,但是跟朋友相約閒聊可以考慮

(是誰約早上八點阿= =)

另外一定要越早到越好!!!!!!!!!!!!!!!!!!!!!!!!!!

 

§伊麗莎白酒店§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71號

04-2329-6000

官網    FB粉絲團

 

 

創作者介紹

燕燕兒開心生活♥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