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說.....雖然我活到現在 並沒啥大富大貴的運氣 <--- 也才幾歲是要啥大富大貴XD

但我小確幸倒是不少啊

這次偶然聽到HitFM廣播 參加了活動 竟然得到永豐棧酒店的黑鑽鮑魚粽XO醬禮盒!!!!!!

 

IMG_2748.JPG

嗯...其實沒有到禮盒這麼搞剛的包裝

但是免費得來 也沒有要送人 其實也無所謂了

粽子是只有端午節販售 而且據說已經缺貨

而XO醬是一直都有在販售的喔!

IMG_2750.JPG 

很適合用來送禮

金色的外包裝看起來也挺高級

當天有問了一下 XO醬平常就有販售 一罐400有找 (好像是360 忘記了><)

XO醬容器有別於一般常見的玻璃瓶,採用這種密封罐的樣子

看起來是不錯 但是我們到家之後發現上面的緞帶油油的

可能裝太滿 要關的時候辣油溢出來了XD

畢竟他不是蓋子蓋上旋緊 而是要把密封蓋塞進去啊~

undefined

但是可以看出滿滿的料

我看他成分可多著.....干貝、臘腸、馬友魚、扁魚、蝦米、金華火腿、朝天椒、干蔥、辣椒、洋蔥、蒜頭、高粱酒、辣油

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多東西 卻一點都看不出來 XDDDD

我想可能是製作過程一直炒(或炸?) 所以東西縮小了都看不到

濃縮成辣油精華了吧!

 

不得不說,真的挺辣~~嗜辣的人絕對喜歡!

undefined

undefined 

接著就是主角~ 黑鑽鮑魚粽 來啦!!!!

粽子你可知道有多大顆?  真的超級大顆的!!!!

undefined

黑鑽鮑魚粽 一顆單價$180

另外一種香荷鮑貝裹蒸粽單價$420

根據2014年資料是:

「極品美粽禮盒」特價NT$999
A【香荷鮑貝裹蒸粽1粒、黑鑽鮑魚粽4粒】
B【香荷鮑貝裹蒸粽1粒、頂級X.O.醬1瓶】
C【黑鑽鮑魚粽3粒、頂級X.O.醬1瓶】

 

因為領取當天(端午前一天) 小姐也說禮盒$999 所以我想今年組合應該也沒多大差異吧

而且禮盒已經缺貨喔!!!! 真想知道他們禮盒怎麼包裝~~

undefined

這次幸運抽到的是黑鑽鮑魚粽

除了糯米,還有黑蒜頭、子鮑魚、冬蝦、綾角、五花肉、鹹蛋黃、杏鮑菇、臘腸、筍干、干蔥

料也實在很多

而黑鑽指的就是黑蒜 不是單單的黑蒜頭 而是經過自然發酵後的蒜頭

單獨吃起來沒有嗆辣的蒜味 而帶有一種甜味

活性比白蒜高很多 是很棒的養生小零嘴

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搜尋一下

 undefined

粽子是比較偏北部粽的做法

糯米炒過 也帶有一點胡椒味

粽葉只有一大片,粽子一打開就看到臘腸打招呼 看來料真的多到爆出來!

IMG_2779.JPG

哇~ 有沒有看到鮑魚跟你打招呼呀~

裡面料真的很多 一個人吃完一個超飽!!

而且完全不用調味料 粽子本身就很夠味(雖然我還是硬加了XO醬下去)

IMG_2781.JPG  

非常感謝HitFM有這次活動 讓我抽到如此珍貴的粽子

我以後一定會常常聽廣播~~~

 

永豐棧酒店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689號 (台灣大道 東興路口)

04-23268008

官網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