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依然是去鹿港的路上 

想說每次都去鹿港,也去到沒啥好逛

所以想說應該是該來探訪一下彰化了.....

彰化似乎是以古蹟居多,這次就路過原住民生活館&大佛踏踏

DSC01754.JPG

走縱貫路/中山路三段 還沒完全進入市區的時候就會看到原住民博物館的招牌

隨興想說不然就進去看看吧~~

外面柱子都有象徵原著民的圖騰

還有一個表演台,不知道是不是常常會舉辦活動呢?

DSC01755.JPG

一樓就是大廳跟些許的原住民雕刻

基本上東西沒有很多

DSC01756.JPG DSC01757.JPG

 

但是卻有fashion的原住民穿衣model   XDD

DSC01758.JPG

牆壁上的原住民打獵圖挺可愛就是XDDD

DSC01760.JPG

二樓是會議室,旁邊還有一間是樂器室~~

有很多以前原住民的樂器

這些樂器以前在北投的[凱達格蘭文化館]看過,之後去了不見了

是不是就是被搬到這邊的呢~?

DSC01762.JPG

 

這種鼓有分高/低響鼓

聲音非常宏亮喔! 輕輕一敲聲音就滿大聲的

嚇了一跳~~ 因為隔壁會議室有人 

DSC01763.JPG

 

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

上面這個其實上面有弦 可以彈 只是沒拍出來

DSC01764.JPG

DSC01766.JPG

DSC01767.JPG

DSC01768.JPG

DSC01769.JPG

 

之後往前騎就是大佛囉~~~~~~~

DSC01815.JPG

 

這邊可以鳥瞰彰化的view 

而且還很貼心的做了一個比對圖 給我們看哪邊是哪邊

DSC01816.JPG

 

應該也是看夜景不錯的地方唷~

DSC01818.JPG

DSC01819.JPG

 

還很白痴的玩這個遊戲 可惜技術太差

DSC01822.JPG

DSC01827.JPG

 

最後天氣很熱 bye bye 啦~

DSC01828.JPG  

喔! BTW, 彰化現在也很多u bike喔

以後可以多多來個ubike一日遊~~

 

{彰化縣原住民生活館}

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三段266之1號

週二至週日 08:30-17:00,週一休館

創作者介紹

燕燕兒開心生活♥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