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DSC00318.JPG

 

肉食性如我 最近好想大口吃肉 (應該一直都是XD)

之前跟朋友去過一次Fiesta 後來發現沒吃到招牌豬肋排阿!!! 

趕快再找機會來吃一次~~

Little Fiesta 小墨西哥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6號

電話:04-2378-5587

週一 - 週五: 11:30 - 14:30 、 17:00 - 22:00

週六 - 週日: 11:00 - 15:00 、 17:00 - 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TexMexFiesta/timeline

小墨西哥其實跟小義大利是同一個老闆 

據說已經籌備很久很久很久.... 終於在今年初OPEN了!

美術館五權西四街一向就是非常適合拍照

帶有濃濃異國風情

忽然想到很久沒去吃小義大利,是該約囉!

DSC00291.JPG

街道上也有位置可以坐呢!

不過現在還太熱.... 等冬天呢? 冬天太冷了 哈哈...

DSC00292.JPG

門外這立牌就是超優的優惠

每天都有不同餐點會有5折! super good!!

DSC00296.JPG

如果覺得我拍不清楚.... 沒關係!

我還上官網下載了清楚版XD

上次吃過牛協非常非常的嫩  下次想吃堡類的東西~~

六日還有生啤酒買一送一!  雖然很想週日衝來吃牛協、喝啤酒 只可惜騎機車要乖乖啦 :'(

 

DSC00295.jpg

貪小便宜精打細算又愛吃的我當然要注意這些information

打卡是嗎! ....手機不能上網啦~~ 

還好同行小學生有3G上網 可以分享網路給我

DSC00297.JPG

阿!! 來訪當天是週二 遇不到超級熱情的James演奏 >"< 

有興趣的人直接到youtube搜尋 小義大利 James 或吉他 之類的

應該就會有一連串的影片了~~ 技巧真的滿強的 歌聲也不錯!!!!!!!!!!

DSC00298.JPG

 進去前先簡單門口啪啪吧

有請小學生model...

裝潢很細心 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得出老闆的用心阿

怎麼拍都好看

DSC00299.JPG DSC00300.JPG

候位區有種溫馨的感覺

一旁椅子很繽紛~~~

DSC00301.JPG

服務人員帶領入座  歐啦~! 

非常活潑的招呼語喔

桌面是走比較偏美式的風格 

繽紛的椅子 

DSC00302.JPG

還有上面繽紛的裝飾 整間餐廳感覺很明亮活潑的氣息

跟小義大利靜謐優雅的氣息又不太一樣了

DSC00332.JPG

 

有雙人餐可供選擇

雙人餐有A B C D

A跟B是主餐 可以各選一種 哈啦拼盤好像是固定的 

最後是D飲料 各選一杯  記得可樂紅茶可以無限續杯唷~~

難怪店內沒有主動提供開水 @_@ 原來是有無線續杯的飲品喔!

DSC00303.JPG

DSC00304.JPG

DSC00305.JPG

DSC00306.JPG

DSC00307.JPG

DSC00308.JPG

 

這次跟朋友的主要目標是肋排 

考慮到最近有點月光族 又想大口吃肉 只好採用單點 (嗚~哈啦拼排再會~~)

然後又想兩樣兼顧 最後選擇了兩樣爽大餐XDDDDDD

半雞+豬肋排感覺就是不錯的選擇~  

DSC00309.JPG

 

一開始還沒點餐的時候 服務生就先送上他們招待的.... 玉米脆餅!?

這是每一桌都免費招待的唷! 不過忘記是不是可以免費續 似乎可以(???) 待我下次問個清楚兒

至於飲料當然是點完餐才送的啦 哈! 有這麼未卜先知嗎XD

DSC00310.JPG

 

記得這玉米脆片也是他們自製的唷

其實長相有點像多力多滋 但我相信是比較健康的

而且比較薄片 吃起來很脆很好吃

DSC00311.JPG

 

特別推薦一定要搭配莎莎醬~

DSC00312.JPG

 

打卡送的開頭菜

本來以為是送薯條呢....

沒想到不是! 是拿巧喔~~~ 好棒喔!

吃起來很好吃喔!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上面除了有香濃起司之外 餅皮裡面還包著豬肉 還有玉米 甜椒等等蔬菜 平衡了起司太多可能造成的膩感

害我吃了之後 迫切希望主餐快點來XDDD

DSC00313.JPG

 

一送上來就有撲鼻的碳烤香味!!!!!!

天阿 雖然中秋剛過 但這碳烤香味實在太誘人~~~~~

令我覺得驚喜的是竟然還有兩串烤蔬菜!

之前好像是一串,最近改成兩串的 玉米是我愛的烤法! 雖然塗奶油烤也不錯 但是碳烤香味也很令人懷念呀

DSC00315.JPG

以前最愛去買 costco的烤雞 但是其實已經吃膩了 每次都同一種味道

這烤雞非常的嫩 最重要的雞胸肉也不柴 所以腿肉一定更美味 (我吃雞翅+胸肉 大腿給小學生啦!)

DSC00316.JPG

 

肋排僅僅三根 但是非常好吃 好香

跟我在冒煙的喬吃到的上面有醬的肋排不太一樣

用鐵心木慢火烤出來的美味應該不容小覷....

DSC00317.JPG

DSC00321.JPG

 

對不起拍糊了

玉米 香菇 紅椒 筊白筍 洋蔥

Perfect! 

DSC00324.JPG

 

特別把紫洋蔥留下來搭配豬肋排 好好吃

DSC00326.JPG

 

一整桌的 是否很豐盛呀!!

DSC00323.JPG

 

最後還有甜點!!!!!!!!!!!!

 

店家最大方的是 當月壽星來店用餐 即可贈送起司蛋糕or布朗尼喔!!!

他們布朗尼跟小義大利的好像是一樣的 非常好吃 裡面還有核桃~

不過我不是壽星 我只是個愛吃肉然後想要甜點來個完美Ending的人兒罷了XDDD

DSC00330.JPG

 

淋上覆盆子醬 還有美味的鮮奶油

可惜我們顧著聊天 忘了現吃 餅乾都軟了啦吼吼吼吼吼吼吼 Q___________Q

DSC00331.JPG

  T_T ~~ 請各位務必快吃!

 

 

 

 

飽食之後 帶領大家環顧一下二樓

因為廁所在二樓

DSC00341.JPG

 

洗手台 非常繽紛

DSC00339.JPG

 

這個空間感覺挺適合聚會呢

非常歡樂 Big space~ 

DSC00334.JPG

 

牆上還有墨西哥帽子跟...蜥蜴(?)

不曉得有什麼含意呢? 下次詢問一下吧!

DSC00337.JPG

 

 

最後,記得回來再訪阿~

DSC00335.JPG  

創作者介紹

燕燕兒開心生活♥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abrina Lin
  • 這麼棒!!不找時間去太對不起自己了!!
  • 肋排真的好吃!!!
    現在想想又好餓喔

    Swaro 於 2014/09/23 22: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