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73.JPG

 

 

 

秋紅谷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朝富路口 

(OR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與市政北七路交叉口)

停車資訊:有停車場,機車20/次 ,汽車20/hr

旁邊機車停車格也會收費,一樣20/次喔!

收費時間:8:00~22:00

台中景點之一 秋紅谷

很多人稱「凹下去的公園」XD 

之前是白天去,據說晚上夜景美得咧~  某天經過,順道來瞧瞧!

DSC08970.JPG

 

看夜景的確挺美 附近還有tiger city

但我完全不曉得方位 XD

DSC08969.JPG

還有看到魚兒聚集

DSC08977.JPG

 

在幹麼呢?

DSC08978.JPG

 

原來是淺區有小魚!! 大魚們要去吃小魚啦~~

天阿 還好太淺的地方 魚游不過去

不過烏龜可以過去XDD   烏龜不會吃小魚吧!?

DSC08979.JPG

 

走到另一側的時候 發現很壯觀的事情.....

就是一整排單眼排排"站" 每一台都在曝光拍攝 (啥術語? 我也是亂說的哈哈哈)

如果這時候拿著手電筒過去一定會被圍毆XDDDDDD

DSC08983.JPG

 

夏天晚上 吹著涼涼微風

來這邊走走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DSC08981.JPG

 

創作者介紹

燕燕兒開心生活♥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