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71.JPG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158號

 

04-23306822

 

6:15~14:00 

 

星期日公休

 

今天要帶大家來看的,是位於霧峰市場附近 中正路上一間有名的爌肉飯

其實用餐當天我們原本是去亞洲大學走走 因為看到很多人介紹 學校建築非常有羅馬風格

本來還按算(台語)要吃附近七巷的10元壽司

誰知道2012的食記 壽司店換了 而且該營業的時間也沒營業

還好派大星先生偷偷準備這個備案  當天歷經千辛萬苦 跋山涉水來到這裡 

(真不是誇張的...等我寫了亞洲大學遊記你就知道)

IMG_9967.JPG

位於市場外面 (公車站牌:甲寅) 差點走過頭 還好附近賣吃的好像沒有很多

還是我眼中只有爌肉飯呢?

到了外面之後開始拍照 老闆娘非常親切招呼 請我們進來吃飯~~

IMG_9968.JPG

當天因為跋山涉水的關係 其實到店裡已經一點多!!!!!!

到這兒看到營業時間其實也非常慶幸還好有吃到

不然我可能倒在路上了

IMG_9969.JPG

賣的東西有很多 招牌是肉羹麵還有爌肉飯

本來想說既然招牌寫這兩種 那應該就是招牌 (好饒舌XD)

不過派大星說他看了食記之後覺得爌肉飯比較好吃

嗜麵的然竟然會這樣說? 沒有要點肉羹麵的意思!!!!

那我也只好點爌肉飯了..XD

IMG_9970.JPG

爌肉飯有分大小

這是大份$55

IMG_9971.JPG

這爌肉飯跟印象中彰化有名的爌肉飯不一樣 不是一整大塊

這是很多很多中塊 (因為也不是小塊) 還有很豪氣的許多配菜

算一算裡面竟然有五種配菜!!!!!!!!!!! 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時候 配菜竟然有五樣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事情!

想想某鐵便當 配菜不多就算了 還多是醃菜類例如雪裡紅

我點的是小碗的  可是為什麼會先介紹大分的? 違反常理呀 (歪頭

IMG_9972.JPG

因為你看~~~~~~~~~~~~~~~~~~

小碗就是大碗的縮小版阿阿阿阿阿阿阿..................... (廢話?)

一般小碗的可能連配菜都不能奢求 (例如滷肉飯&滷肉飯便當)

但這裡的小碗 其實就是一樣五樣菜 只是東西比較少一點點

一樣彭派阿~ 這樣只要$35 真是佛心來的!!!!

IMG_9974.JPG

這是中南部常見的偏甜口味 肉吃起來超級嫩 而且好入味 

這時候什麼都不管  一整塊含肥肉就下肚了啦~ 好軟好香好好吃!!!!!

 

另外點了豬血湯

竟然只要$15 !!!!!!!!!!!!!!!!!!!!!!!!!!!!! 

好多好多料~~ 而且還附上豬血沾醬

那沾醬超優  有著醬油香味跟甜味  還帶有淡淡薑味 但是不會嗆辣 

真的好好吃喔喔喔喔喔.......

IMG_9977.JPG

這樣只要$105 超棒

重點是我們到達已經飢腸轆轆 但是他的份量差點讓我們吃不完!

派大星直說好飽好飽 還把肉分給我

(因為我通常是會把主菜留到後面的人   但是他們爌肉給的量 可以讓你一邊吃一邊配

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爌肉+飯呀~)

on09  

可惜實在太遠 搭公車要一個多小時 

不然我可能常常光顧哈哈 老闆要不要來台中開分店呀~~ (招手)

IMG_99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