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42.JPG

 

老實說我已經為我頭髮問題煩惱很久了!!

老是去超市買些便宜貨 搞得自己頭髮常常掉一地 然後又很會打結 又乾又粗糙

想要買好一點的產品卻是一罐要價八九百甚至一千...

 

現在來跟大家介紹這一款Timotei 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 & 護髮乳

來自日本,講求天然、有機,還得到有機認證喔!!

而且洗髮精裡面添加檸檬油等天然精華油配方,洗起來感覺清爽又舒服

IMG_9746.JPG

 

瓶身就是純白設計  不曉得為什麼 最近很喜歡白色系的東西

感覺看了就覺得很舒服 清爽的感覺

下面的果實是乳木果~ 其實他是金色的 

這樣看起來 ... 好有Xmas的感覺唷哈XD

IMG_9747.JPG

 

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

  0% 矽靈

  0% 合成著色劑

  0% Parabens防腐劑

 

純淨天然呀~ 

常常聽到大家提到"矽靈" 這名詞 他到底是什麼?

簡單來說,洗髮精護髮乳會添加這物質,矽靈接觸到頭髮之後便會把毛鱗縫隙填滿 造成柔順的假象

沒錯 是假象,洗掉之後頭髮一樣粗糙.....

當然網路上許多傳言說會禿頭 或是堵塞毛孔等等 已經有出面澄清了,有興趣的可以自行google唷~

(記得找最近日期的新聞喔)

IMG_9755.JPG

 

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

  0% 合成著色劑

  添加歐洲認證乳木果油

  深層滋養直達髮芯

 

乳木果油應該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東西 最近非常的流行

乳液、護手乳等等都會添加,真的滋潤效果很好

冬天總是手乾的我 都會使用

沒想到護髮乳裡面也有添加呀~

IMG_9756.JPG

 

現在就讓我粗糙的手來給大家看看洗髮精的樣子

透明的洗髮精 一擠出來可以微微的聞到檸檬的香味 很清爽

IMG_9771.JPG

 

稍微加點水之後就起泡了

泡沫滿細緻的 

IMG_9773.JPG

IMG_9776.JPG

這是護髮乳

懶人如我  那種需要敷在頭髮上 用熱毛巾包著blablabla.... 我覺得超級麻煩

還好Timotei的護髮乳只要塗抹整個髮絲 然後洗掉就可以啦!!!  

IMG_9777.JPG

 

來吧 這是使用前的一頭亂髮!

期待Timotei蒂沐蝶 會幫我頭髮帶來怎樣的滋潤呢?

IMG_9779.JPG

IMG_9781.JPG

 

洗的時候 只要稍微用指腹按摩 就可以有細緻的泡沫

裡面檸檬油的成份非常清爽 洗了很舒服

洗完之後搭配潤髮乳 因為天然有機成份 所以也可以很放心的用在靠近頭皮髮根部位喔!

 啊哈! 看起來頭髮感覺就不一樣了

IMG_9783.JPG

IMG_9784.JPG

 

自從拿到這兩罐之後 我就再也沒用過原本的洗髮精 哈哈..

也有幾次偷懶沒有使用護髮乳 結果隔天雖然沒有"超級柔順" 但是也有"很柔順"喔~

 

2014/8/24 update!!

從收到試用之後 我洗髮精就改這罐了

沒想到最近頭髮都被稱讚看起來很柔順  摸起來感覺很細

真是太開心了~~~

打從心底推薦喔!!!!!!

IMG_9786.JPG  

經過有機認證的天然洗髮精 護髮乳 會很貴嗎?

其實一點也不喔! 快點快點來shopping吧!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timot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