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66.JPG

都會公園

台中市西屯區西平南巷30之3號

04-24612483

室內開放:9:00~17:00

戶外開放:6:00~21:00

停車: 機車$20(平日)

        汽車忘記不知道是50 還是更多了?

來到台中好一陣子了,一直都沒機會看過夜景

上網一查發現其實過了東海之後 往靜宜方向 都有很多可以一邊吃東西/喝咖啡 一邊看夜景的地方

像是啡文學就是其中一處

其實本來是要去都會公園的,但是錯過轉彎處 所以就順勢到了啡文學XDDD

而且太早來了(六點不到) 所以看起來有點像是廢墟 

IMG_9543.JPG

 

要不是看到旁邊垃圾袋裝著貌似昨天才剛丟的牛奶瓶跟外帶杯

我還以為已經歇業了咧.............

IMG_9539.JPG

 

就在我們拍拍拍的時候 開店的人來了

還委婉告知六點半營業

(心裡應該OS想說哪來的閒人這麼早來幹麼吧XDD)

IMG_9540.JPG

 

這邊坐擁不錯風光 晚上來應該不錯

本來想說吃吃鬆餅 據說他們咖啡也比一般景觀咖啡店好

但是剛剛才吃飽  肚子其實沒空間阿

IMG_9542.JPG

只好隨意拍個幾張之後就再回頭往都會公園走去

IMG_9544.JPG

 

往回走的路上 (往台中市區) 忽然發現也有塊地尚未被發展成店家

(可能是因為下面是小溪XD) 

IMG_9545.JPG

 

視野完全無障礙! 

IMG_9552.JPG

IMG_9556.JPG

 

不過遠處似乎是工業區還是什麼東西?

還有看到紅紅的火光! 本來以為應該是陽光照射到工業區鐵件上面

但是看起來好像火~~  可惜照片不清楚 可惜鏡頭不夠大~ (拭淚

IMG_9571.JPG

IMG_9572.JPG

 

IMG_20140623_180950.jpg

IMG_9563.JPG

IMG_9579.JPG

IMG_9546.JPG

IMG_20140623_180947.jpg

 

往都會公園的路上 有個很可怕的危險三角地帶

聽常跑那邊的朋友說 那裡很常有車禍!!!  

千~萬~要~小~心~~~

(滑鼠移到圖片會放大)

2014-07-02_131622.jpg

 

終於到啦!

IMG_9580.JPG

 

都會公園光是看地圖就很大左邊右邊好像都是他們腹地(??? 右邊是嗎???)

IMG_9581.JPG

 

天色還亮 就進去走走吧

裡面有大型看星座的天空(?)

下面有牌子寫著幾月 幾月

你就走到現在的月份 上面的星座就是當季水果星座啦~~

IMG_9583.JPG

 

還有超大的日晷  好像叫做種子日晷

IMG_9593.JPG

 

是因為長得像種子嗎

IMG_9598.JPG

 

其實裡面還滿有得走的

只是因為天色漸暗 不敢再往下走

加上附近好像有飼養羊的人家 所以一直有味道飄來....XD

IMG_9602.JPG

 

都會公園裡面還有餐廳喔! 不過當天沒營業 可能公休吧?

餐廳外面有露天座位跟小湖

IMG_9607.JPG

 

欸等等.... 你這隻鴨跟著人家鴛鴦幹麼?

IMG_9608.JPG

 

還一起同遊好一段路

難道現在動物界也流行跨界姻緣!?

IMG_9609.JPG

IMG_9612.JPG

IMG_9620.JPG

IMG_9629.JPG

 

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可能會覺得這樣的地方很浪漫 是合約會 但現在...........

隨著天色漸漸變暗 我竟不對這麼"幽靜"的地方感到Romantic

反而覺得很陰森想要快點離開了  (嘆

這少女心已經崩壞嗎  

 

於是走出去後 稍微往前騎 也可以找尋樹縫中的美景

IMG_9632.JPG

IMG_9636.JPG

再往前騎還有更寬闊的空間~

而且隱約看得到電視牆耶! 是哪邊的呀?

路癡不知道到底面對哪個方向XDDD

IMG_9637.JPG

IMG_9643.JPG

IMG_9649.JPG

 

後面照得滿清楚得吧!

沒腳架可以這個程度算不錯啦

這要感謝大樹提供"樹架"  哈哈哈~~~~~~~~

IMG_20140623_192622.jpg  

 

偶爾也可以去看看夜景 真不錯

下次有機會還是希望可以去啡文學坐一下 

創作者介紹

燕燕兒開心生活♥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