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93.JPG

 

是的,你沒看過!

我就是要挑戰最近網路上大家討論得沸沸揚揚(?) 的肉骨茶+布丁 會有 豚骨/味噌 風味

首先呢,就是要準備一包肉骨茶+布丁

去賣場買比較便宜,只是一次就得買三個布丁,五包肉骨茶

布丁我只買小的,因為怕大的會太甜

IMG_8904.JPG

 

好了,因為我不是買碗裝的,所以我先把泡麵煮熟,至今一切都正常

然後,請加入布丁~~~~~~~~~~~~~~~~~~~~~

IMG_8906.JPG

 

布丁進去泡麵之後,慢慢融化了

不要用剁的,就慢慢攪拌,他就自然溶了~

IMG_8907.JPG

看這顏色,還真有點像豚骨呢!

聞起來味道也還可以 馬上吃一口吧!

吃起來的確味道還可以接受,只是布丁實在好甜阿~ 還好我沒買大的

強烈建議要嘗試的人 可以先加半顆布丁,再依口味調整唷~

IMG_8908.JPG

 

喜歡辣的人,可以再加點辣椒

就想像他是地獄豚骨吧~~~~

心情好的話可以配上滷蛋跟筊白筍XDDDD

IMG_8912.JPG

 

基本上口味我是可以接受的啦XD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嘗試看看唷~~~

真不知道加排骨雞麵是怎麼樣呢?

 

 

不過本篇分類依舊是美食分享啦XD

請接受度高的朋友們一起嘗試吧~~~~~(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