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602_133651.jpg

 

雖說我各種料理都喜歡,但總有一段時間喜歡某種料理

最近是喜歡韓國料理的我,上網看到韓石館有團購券,內容感覺還不錯,立馬購買~

他們中間有休息時間,營業到兩點,當天剛好提早下班,趕在兩點前過去  天阿我好奧XDDDD

IMG_20140602_132818.jpg

 

 

團購券內容是可以點兩道130的料理,然後因為我非常喜歡吃海鮮煎餅 所以又單點了一份

哎雖然我到處跟人家說我食量變小 但是依然還是驚人阿~~ 

 

這是附的小菜  還有石鍋拌飯的湯 以及羊肉鍋的飯

小菜味道一般,不會辣,沒有泡菜真的是可惜

口味可能考量附近客群所以有做調整吧

這對無辣不歡的我來說實在有點可惜~ T_T

 

然後他附的湯味道之淡........... 是加了多少水 還是少加多少調味呀 囧rz

只好倒在羊肉鍋混在一起

IMG_20140602_133228.jpg

石頭烤羊肉鍋

各種肉類 吃來吃去我還是比較喜歡羊肉

就是喜歡那種羊味呀~~~ 咩!!!!!!!!!!!!

點鍋的話會附一碗飯,然後鍋裡面還有冬粉,份量算是挺大的

裡面有些蔬菜、菇類跟一些肉片

湯頭還OK 不會太淡

IMG_20140602_133203.jpg

 

石鍋拌飯

韓國料理一定要吃的呀

尤其是那個鍋巴!

他們的石鍋挺熱的,very good~~

不過上面蔬菜少了點,然後辣醬一點都不辣 還有點少這樣 = = 

只是因為接近他們中午休息時間 不好意思跟他們要辣醬

其實可以放在桌上 自己加

IMG_20140602_133410.jpg

 

這是鍋巴!  

超脆的XDDD 吃到牙齒有點吃力 哈哈

IMG_20140602_133646.jpg

 

等候多時

海鮮煎餅終於上桌!!!!!!!!!!!!!!!!!!!

走的不是厚切路線  不過是crispy路線

這個醬就不錯~ 沾上醬料 然後咬下去

清脆的聲音就這樣響起

IMG_20140602_133651.jpg

 

而且料挺澎湃的呢!!

不僅有蝦子 竟然還有干貝 (不過就兩個啦XD)

基本上料是挺多的   好好吃~~ 

IMG_20140602_133751.jpg  

BTW 兩個人吃這些還挺撐的… 不過還是有吃光...XD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86號

電話: (04)2235238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4:00、17:00~20:00

公休日:每月第二、四週週三

創作者介紹

燕燕兒開心生活♥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