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台南夜市的口訣

那就是

大大武花大武花,大大武花大花花。 

 

大:大東夜市

武:武聖夜市

花:花園夜市

至於為什麼有兩句? 那就是因為有夜市重複呀~~

 

這次就要到大家來大東夜市 以及花園夜市

 

PS: 此篇是非常消極的夜市文,因為兩個夜市一起寫 代表 我根本沒買什麼~~~~~~~~

再次覺得為什麼我會這樣..這不是平常的我…(跪)25  

 

但我給自己想到好理由了,大概是要利用這幾天(大概2.5天)好好把握台南美食,所以從早吃到晚,夜市還有胃吃才怪咧~(翻桌) 

但是,也就代表我這邊介紹的是精華呀~~~~01  (是否越來越厚臉皮?)

 

好啦~ 進入正題,首先介紹給大家的就是夜市口訣之首!「大」

大東夜市是也~

大東夜市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台南市監理站旁邊)

我們是停在附近的政府機關,再走路過去

IMG_2053

 

其實夜市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但是台南夜市這邊使用的乳品很特別

一般都強調 林鳳營的鮮乳,但這邊大多使用另一種玻璃瓶的鮮奶

阿不過我這邊忘記拍了,大家可以google一下"台南夜市 鮮奶" 應該就有了吧XD

 

這邊看到一攤特別的,就是屬於大腸小腸了

這可不是一般的大腸包小腸唷~~~~~

IMG_2057

這可是用炒的呢!!!!!!!!!!!!!

OHOHOH 我超愛吃香腸 也超愛吃米腸~

兩個的搭配真是絕配!

而且炒的過程 還有九層塔味道

IMG_2059

旁邊一堆配菜給你夾喔~

(抱歉晃到了 囧)

IMG_2061

滿好吃的呢! 再去大東我一定會直撲這家店!!!!!!

IMG_2063

另外就是這間看起來人氣也挺旺的香雞排

IMG_2066

其他品項價格也不太高,真是親切的台南~ (大心)

IMG_2067 IMG_2068

雞排超大片!

IMG_2071

而且好 juicy ~ 也不至於太薄囉

IMG_2076

 

接著換到花園夜市上場~~~~~

地點: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和緯路三段交叉口

(沒錯,大東夜市就是這麼簡短!)

人氣第一個花園夜市果然名不虛傳

人真的爆多!

但還好停車的地方也夠..... 不夠的話旁邊還有私人的

IMG_1436

喜歡吃烤玉米的我 一進去看到這個就買啦!!!

可能一般看到秤斤的都不敢買,所以有標價的就覺得格外親切~

IMG_1437

這種也是屬於刷厚醬的那種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XD

因為醬很厚,我最愛的還是自己在家用甜玉米刷上烤肉醬最棒~

或是鋁箔紙包起來 刷奶油也是一絕阿!!!!!!

(默默祈禱中秋快到)

IMG_1440 IMG_1441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哈哈~~~~~~

IMG_1443

整個花園夜市

我覺得最誇張的地方就是這裡:二師兄

 

我覺得這是全花園夜市最擁擠的地方啦!!!!!!!!!!!!

到這邊根本一度交通停擺癱瘓~~~~~~~~~

IMG_1447

因為他們的滷味實在太有名

光看下面照片就覺得超入味了的吧

IMG_1449

IMG_1452

價格我忘記了  不過他們有網頁耶XDD  :http://www.lumei.tw/about_us.php# 

請有興趣的人兒自己去看 (攤)

IMG_1454  

是說我是不是越來越偷懶 = =

這篇網誌結束了謝謝XD

 

後記: 輸入法真的很奇怪,花園夜市一直給我變成花原液是 = = 

另外,台南行真的吃很多東西,你看我分這麼多篇還沒寫完就知道…

後面還有鹹粥、牛肉湯、豆花………………

 

創作者介紹

燕燕兒開心生活♥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