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DSC04283

其實不是特地跑到西門町的

大學四年在台北讀書,卻對西門町完全不熟…

a…是不是高中生比較熟阿?? 

這次是因為參加Blogger Ads的活動~ 免費參加電影"西門町"的特映會

DSC04261 

一下班馬上衝台北 然後先來報到~~~~

好good的感覺

DSC04263 

有寫真書、扇子、跟兩張特映會門票

DSC04264 

還跟男女主角一起合照 哈哈~

不過晚點本尊就會出現囉!!

但是在此之前,還是要先填飽肚子

DSC04265 

在電影街附近走阿走的,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好吃但是又便宜的

後來經過金滿園排骨…

看到人很多~ 我們好奇的晃了一下

DSC04271 

OOOOOOOOOOOOOOOOOH MY GOD

炒飯85 便當100 .... 

於是我們退縮了.......................

 

然後附近看一看發現只有小七可以吃,到西門町了還吃小七有點哀傷

於是我們還是進去了 哈哈哈哈

DSC04273 

餐廳裡面有個阿嬤非常親切招呼,應該是老闆的媽媽吧~

一來就招呼我們,問我們想要吃什麼 哈!! 

真有回到家的感覺

DSC04278 

感覺排骨就是招牌

所以我們都點了排骨便當~~~

100塊有 一碗湯、一盤飯跟主餐

DSC04284  

排骨旁還有涼拌小黃瓜唷~

排骨上面有黑胡椒,而且感覺有先醃過,直接吃就很好吃~很入味!!

DSC04283

好啦 100就給他去囉~

吃飽飽後  去看明星囉.................

DSC04305 DSC04327 DSC04328  

 

很少有機會直接看明星 也是有趣的經驗囉 ^^

創作者介紹

燕燕兒開心生活♥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ikoo
  • 好混的一篇食記...
    現炸的排骨應該很好吃吧?
  • 就…就排骨食記咩XDDDD
    還是需要斷面秀是嗎
    現炸真的好吃~~~

    Swaro 於 2012/10/15 19: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