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IMG_4351

 

那天我家派大星說買了團購券,要帶我去吃~

唷呼…因為我一直念說想吃美式漢堡,一看到團購券有就買啦!!

 

八O年代位於環中東路上,其實有一點小偏僻,不過還好有這突出的扛棒

所以看到還不算太難 18  

IMG_4261 

我很喜歡他們店的外觀

感覺好像從國外直接搬過來一樣

很有美式風格

IMG_4262 

平日白天是沒營業的唷!

小心不要撲空了

下面那個LINE的小兔兔圖案畫得好像~ 哈哈!!!

IMG_4265 

最令我喜歡的是店內有 免費WiFi 

因為我是沒3G無限上網的智慧人 01  

而且上面有好多推薦餐點............. 只是我們進去都不知道好點 =_= 

IMG_4374 

外面這個手工 OPEN掛牌好可愛

而且好細心唷…我也想要有這麼厲害的巧手 ><~

IMG_4267 

店內隨處可見各種美式風格的東西

如照片..

IMG_4270 

正當我們進去準備好好享受這頓晚餐時

忽然有個小東西跑來...

竟然是可愛小貓咪~~~~

鎮店之貓 Pinky 

IMG_4275 

真的好可愛唷~~~

美麗老闆娘說他只有2個月... 超小隻 而且好活潑唷!

他是撿回來的,這麼可愛的說..... 應該不是被遺棄的吧 

IMG_4285 

活潑又可愛的老闆娘 ^^

非常健談唷~

IMG_4279 

櫃台邊有很多小東西裝飾

這個小漢堡套餐真的太可愛了! 好精緻唷

還有名片是作成撲克牌的樣子~超可愛

IMG_4278  

這些看我有說是出自老闆的巧手!! (好厲害!)

IMG_4280 IMG_4286 

這個小騎兵超可愛~~~

我好喜翻!!!!

IMG_4287 

還有許多汽水瓶

IMG_4288 

 

瓶蓋們是我最愛的一個.. 覺得收集瓶蓋非常有趣

瓶蓋上的設計也是一門學問呢!

IMG_4309 

國旗後就是廁所啦 ! 哈哈

IMG_4281 

餐點們都寫在黑板上~ 不過外面閃爍的板上也是可以點唷

只是黑板寫不下啦 

這邊也有調酒喔! 只是團購券不能抵用。

之前網路上看到網友說墨西哥脆片很好吃,但是這次來沒有T_T ....

IMG_4276 

 

打卡套餐飲料,免費續杯~~ 

IMG_4284 

此時我還持續跟Pinky玩逗貓棒,太有趣了~

好可愛...........

IMG_4289 IMG_4294 

小貓咪的牙齒超利的

痛死我啦!

IMG_4296 IMG_4298 IMG_4299 

我很喜歡下面這張

角度take 得很好 

IMG_4307 

好啦…

該準備吃飯飯囉..!!!

旁邊擺著常見的黃芥末、蕃茄醬、鹽巴、胡椒

還有………… 蠟筆!!!!!!!!!!!

不過蠟筆其實是我吃飽才發現的 哈

因為桌面上是全開的白色紙,可以盡情在上面畫作 

IMG_4310 

旁邊牆壁的裝飾也很特別

裡面放了各式各樣的啤酒、汽水

IMG_4312 

這邊也很多雜誌,適合久坐的地方。

IMG_4313 

 

派大星選擇可樂

IMG_4314 

我是紅茶,可以選擇要不要加糖

 

然後我們點了一份主廚沙拉! $80 

拌油醋,清爽系列~

IMG_4315 

上頭的起司粉,還有好多蔬菜!

IMG_4316 

非常好吃唷~ 拌一拌一口接一口!!

IMG_4322-tile   

而且沒想到下面還有驚喜!!!

有洋芋片耶~ 哈!

這是很原味的那種洋芋片,很適合沾醬之後一起吃

Very good 

IMG_4330 

墨西哥辣椒牛肉騎士飽 雙層 $270 

這個一送上來就覺得超級過份的…

墨西哥辣椒、雙層牛肉、波浪薯條…根本就是絕配!

蔬菜蕃茄給得大方,肉也好Juice~ 一點都不乾呀呀呀呀呀 ❤ 只是沒拍出來 > <

而且那個醬非常好吃,有點辣但是剛剛好,鹹度也很ok

IMG_4332 

一口咬下只能說超級過癮 哈哈哈

IMG_4370

 

雞肉排餐 $230

這個排餐我覺得超級無敵划算!!

有雞肉(上面也是墨西哥辣醬)、洋蔥圈(我超愛的)、波浪薯條、馬鈴薯沙拉、沙拉、軟麵包

超級多樣~~~~ 不輸漢堡耶

IMG_4338  

重點是

雞肉也超級Juice

IMG_4359  

有夠有夠飽

YA~~~~~~~~~ 塗鴉開始

IMG_4371 

還有一張

期待下次去!!!!!!!

DSC04531 DSC04532  

 

Eighties 八O年代美式咖啡餐館  80's Caf'e Bar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931號

電話:03-466-1035

營業時間: 二~五 :16:00~23:00  ; 六、日 :12:00~23:00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HS80s

創作者介紹

燕燕兒開心生活♥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ikoo
  • 看起來很不錯的店~
    咦? 你是會畫畫的? 我怎麼沒印象.....囧
  • 你太沒接觸我的童年了!!!!
    我小時候很愛畫畫呀!!!!!!!!!!!

    小貓咪超可愛

    Swaro 於 2012/09/14 21:59 回覆

  • fikoo
  • 下次回家拿出證據!! kero~
  • 這…這…上次不是全被媽媽清光了嗎 ( ̄▽ ̄)╭

    Swaro 於 2012/09/15 19: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