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DSC03876 

(這是一篇沒有專心吃食記之同學會聚餐)

 

位於基隆路上的亞盧義大利窯烤,以前去信義區回學校的路上總是會經過,但對簡單的外表總是不感興趣

直到有一次看到朋友在FB上面po一口吃雞翅的影片,引起興趣....一google之下發現竟然是有一堆食記阿!!!!

而且沒想到班上男生們也去過幾次....還對老闆娘溫柔的聲音念念不忘!  <----但我一開始還不知道那是啥

可惜後來畢業就也沒機會過去吃........

多虧同學會,我終於來啦~~ (撒花)

DSC03877

 看外面簡單的門面,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樣子

第一次來,好緊張

DSC03878 

一進去先看到這掛在天上飛翔的魚兒

老實說昏暗的燈光讓我一下有點無法適應

DSC03880 

緊接就是好擁擠的空間喔好多人!!!!!!!!!

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DSC03882 

領到位置上,有個人餐巾、餐具

是還滿有西餐的感覺 

DSC03885 

這似乎是沙爹醬及洋蔥

不過顧著跟朋友聊天結果竟然都沒有碰到!!

DSC03886 

一開始會先送上羊肉湯

不過味道滿原味,有點不敢喝

DSC03912

印度烤餅也是一開始會先送上一份

但我只有撕一小角來吃 ><"

DSC03920

 

屁股都沒坐熱,就馬上感受到他們獨特的上餐方式

窯烤肉類--豬、羊、牛、雞 全部串在刀上 一桌一桌詢問

還有印度拉茶也是會一桌一桌問唷~

DSC03887 

不過他送的肉我只點一次,後來就去吃其他東西

有些為了口感所以上菜還有點見血

有些是會有點澀.. 可能是要看烤的時間跟火侯吧?

DSC03889 

DSC03913 DSC03915  

 

海鮮捲就是一般的海鮮捲~~~

有蝦子、高麗菜…等

DSC03890 

上這幾種肉,我最愛的是烤雞翅!!!!!!!!!!!!!!!!!!!!!!!!!!

超級無敵有夠好吃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DSC03891 

肉超嫩,真的入口即化

我可以想像為何我朋友要表演一口吃雞翅了!!!!!

DSC03893 

甜點區~~

提拉米蘇很好吃唷~ 味道濃郁 且吃起來軟硬十足

但我最喜歡的是上面的布丁… 好ㄉㄨㄞ ㄉㄨㄞ  喔XDDDDD

我一邊端一邊晃 超好笑的~~~ ( ´ ▽ ` )ノ

DSC03894 

飲料自取,還有果汁

不過大多我都喝拉茶~ 好好喝我好喜歡! (溫的)

DSC03895 

DSC03922

 

山豬肉   看起來真是有夠油滋滋,哈哈哈哈哈 我沒吃

DSC03896 

還有每次出來都會被搶到幾乎全空的大生蠔!!!

 

亞盧有一個很有趣的就是,重頭戲上場的時候 (如生蠔、櫻桃…等高級食材)

上菜的時候老闆會廣播....[感謝大家光臨…亞盧為感謝你們的支持,特別推出..............]

然後就要開始stand by了 哈哈哈.........

DSC03897 

下面這是羊肉,但我都沒碰

DSC03898 

還有德國豬腳

DSC03899 

以及一堆生菜.........

種類有夠多的

DSC03901 DSC03903 

水果、壽司、生魚片區

不過除了水果我其他也都沒碰 = =

DSC03904 DSC03905 DSC03906 DSC03907 DSC03909 DSC03910 DSC03911  
然後…我期待的拉茶上來囉~~~

我好喜歡唷,不知道續了多少杯

這應該是今日吃最多的 ="= 

DSC03921  DSC03923 

這就是老闆~~ 廣播也是他唷!

DSC03924 

還有晚到的朋友,一去就瘋狂吃肉

沒想到還有炸蝦耶…

不過看起來有點油XDDD 

DSC03927 

如此壯觀!!!!!!!

DSC03946 

另外,拉茶真的會拉唷~~ 哈哈XDDDD 

DSC03954  

 

亞盧義大利窯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2段270號2樓

電話:02-27351526

營業時間: 11:00~12:30 ; 17:00~22:00

價格:平日中午430+10%,晚間、週末、國定假日:530+10%



燕兒個人意見::::::

以東西來多530是真的很多東西且也有許多高價位的東西

不過以我自己來說現在已經沒吃這麼多,吃太油胃也會不舒服

所以530是有點小貴啦...

另外可能礙於台北空間狹小,所以東西是疊疊疊,感覺也有點奇怪哈..

總之這次吃的東西大概只有約200的value ><~~

但是不介意的人們還是很推薦去吃啦!!!  至少可以瘋狂吃櫻桃好嗨森~~ 

創作者介紹

燕燕兒開心生活♥

Sw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ikoo
  • 哇~ 東西看起來不錯耶!
    肉看起來好好吃噢!!
    不過530真的有點偏高,
    如果東西種類少一點,價位壓低一點,我覺得會比較剛好~XD
    畢竟真的吃不了那麼多...
  • 對阿其實東西真的很多很多~~~
    中午430 啦,不過不知道東西會不會有差別
    特別寫出雞翅超好吃要來誘惑你 kerokero~~~

    Swaro 於 2012/09/11 22: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