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越是簡單~ 悅氏不簡單!

悅氏從品牌的創立到現在,也二十幾年囉!

根本跟我一樣大了嘛~~~ (遮臉)

回顧從以前到現在的包裝,是不是覺得每一種都很熟悉呀?

review 

 

他們的包裝裡,我最愛的是這個下面這個充滿環保觀念的輕量瓶

瓶身塑料減少使用,瓶蓋塑料也減少使用

台灣塑膠使用量非常的高,需要人人響應環保才能讓地球開開心心唷 :D

輕量瓶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很多部落客到悅氏位於宜蘭的水源區參觀

才知道悅氏對於水源的管控真的非常有一套!

為了維持水源的品質,買下了一整座雪山水源地

知道高溫殺菌消毒會將水中礦物質給去除,改以使用臭氧溶解來殺菌

真的是非常用心唷....!!

 

這次悅氏又換新包裝囉!!!!

還有愛水熊跟你一同守護美好的水源~ 這廣告實在可愛 :D

 

流線曲線瓶,方便拿取

又一改以往礦泉水瓶名字都在上頭~ 改到下面去啦!

淡藍色的外包裝又讓人覺得非常純淨又自然

 IMG_2422 

一看到這新包裝就愛不釋手,馬上就動了鬼腦子…

在上面可以寫字送給心儀的籃球隊學長、迎新活動在上面寫下小組目標、瘦手臂的舉重練習等等…

哈哈哈 一邊想嘴角也浮現笑容

拿到的時候已經忍不住馬上開來喝一口..果然清涼無比、純淨的水直通體內非常暢快!

IMG_2423 

瓶身上再次跟你強調~

這是來自雪山。天然純淨!

IMG_2430

由上往下看,是不是很美! 很有設計感!!!

IMG_2426

來放一張我跟悅氏的合照 

IMG_2428

而且隔天就馬上把礦泉水帶到公司去了!!!!!

雖然桌上非常凌亂 囧..........

但是悅氏屹立不搖阿!!!!!!!!!!!!!!!!!!! 依然顯眼 >口<

IMAG2584 

在公司還是要偷偷拍一張~

是不是看到清涼如水的包裝可以讓工作心情提昇許多呀 ^口^

IMAG2586 

悅氏可以陪你度過上班天

遊玩天

運動天

 

上週去玩的時候我直接把行程寫在水瓶上面

我真的覺得我超天才的!!!!

一來可以喝水,又不用重複翻看著行程

超級方便你說是不是啊~~~~~~~

IMG_2537

激烈出汗的運動後,你也需要他!

  IMG_3452 

人體所需的水分不容小覷,一天至少要2000~3000c.c 的水

尤其運動後更是需要多多補充!!

IMG_3465 

別忘了出門隨身攜帶一瓶,照顧你的健康唷!

IMG_3466   

 

悅氏礦泉水網站:http://www.yeswater.com.tw/index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