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兒們一定有深切體驗

無論是好朋友拜訪之前,或是穿了高跟鞋走了一天,甚至站了一天

晚上回到家裡一定是累攤了而且雙腿水腫難過到不行呀!!!!!

 

之前就很希望有台美腿機,研究過幾台,但是我最需要的小腿肚卻無法care到

偶然有機會到中壢SOGO的特賣會 找到了我的需求...........

IMG_1984

是的,就是tokuyo全能氣壓保健師啦,

當天是下班後過去的,一坐上去馬上就感覺他舒緩我一整天不舒服的小腿

趁著父親節名義,派先生送給把拔,我也可以一同享用啦 

IMG_1985 

 

看到了沒有~是一台真正可以按摩到大腿與膝蓋的美腿機唷!

★兩段式的調整,可以選擇按摩小腿only或是還要加強膝蓋大腿部份

★有溫熱功能,冬天不用擔心雙腳冰冷

★按摩有舒緩以及活力兩種模式,而且各有兩段按摩手法可以選擇

★按摩力道有6段,依照個人口味調整啦

★有振動模式

IMG_1986 

美腿機使用方便,而且底部有輪子,方便移動

前方也有支撐架,若覺得角度不夠可以自行調整唷 (原諒我忘記拍照啦>_<)

美腿機按壓方式為氣壓,所以不會有滾輪造成的不適,且他的內層保護套是可以拆下來清洗

氣壓也有3年保固唷!

IMG_1987 

 

各種不同模式可以調整,而且可以選擇加強腿部or腳部進行按壓唷

IMG_1988 

 

最令我喜歡的就是他兩段式可以調整按摩部位的設計了!!

首先介紹的就是完全小腿舒緩模式!!!!

把上面那一截放下,完全包覆小腿

最喜歡上半部加壓的時候,還從小腿後面進行按壓~~~~

哎唷~實在太舒服

IMG_1989 

 

另外就是可以微微抬起,按壓膝蓋以及大腿部份

IMG_1990 

最後一個哈哈哈太誇張了

他可以整個抬起來約80度左右,可以按壓整個大腿呀~~~~~

一整個大心

IMG_1991 

 

消耗功率50W 不用擔心享受還要花太多電費,

按摩一個round是15分鐘,按完可以先休息一下再繼續。

IMG_1992 

 

請大家多多包涵… 小妹子我要現身示範了 >_<|||

這是完全包覆小腿模式,整個包住按摩很舒服唷

IMG_2320  

另外這是膝蓋大腿模式

可以看到小腿肚的地方會懸空,所以端看大家需求啦

IMG_2329 

 

旁邊氣壓式按摩很夠力喔!!

雙腿按壓真的很舒服~~~~~

IMG_2331 

按摩的時候,也會有一些腳底按摩的部份

tokuyo非常貼心還附上墊子給大家

若力道覺得太強可以墊著 舒緩

若口味比較重則可以把墊子拿開~

IMG_2333  

現在回到家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洗乾淨 跳上tokuyo好好放鬆自己雙腿

有了他以後也不用擔心因為水腫不舒服而難以入眠的夜晚啦~~~~

 22  

另外那天在展場也看到一台六萬六 無重力按摩椅

好貴阿哈哈哈..........我還是買美腿機就好囉

tokuyo官網:http://www.tokuy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